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1.19]塔羅+盧恩日抽記錄回顧

困頓的時後就做學問學習,這時後學習是最吉利的行動。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占卜手機APP推薦】【簡單介面介紹翻譯】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占卜手機APP推薦】【簡單介面介紹翻譯】】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今天是節制+Ingwaz

節制:

早上醒來的解讀和想法:早上醒來就想說應該是關係方面溝通會很順利,今天適合攤牌,原本認為緊張的氣氛可能會被調和柔化,反而變成順利溝通和相處的感覺。

節制在我的經驗裡非常的深刻,因為我曾經幫大學同學占卜重複抽到這張,那時候還是只有用大阿爾克那,我連用的牌卡都還是從國語日報上的塔羅牌教學上提供可以剪下來的(專欄作者很好心,寫了教學還想到小朋友可能沒有錢買塔羅牌),自己用膠帶護貝,那副雖然只有大阿爾克那,但是我很喜歡隨身帶著,大學畢業後還是會用。

同學問我說要不要跟她喜歡的男生告白,那時候好像是大學的謝師宴,走過去的路上抽到一次,讓她們單獨走,她走的路上還回頭看我,我拿起節制牌跟她示意沒有問題一定會成功,到了謝師宴的場地又再問我一次,直接又抽到節制,完全不用擔心的節奏,後來他們確實交往了。
總之這件事情在我的解牌資料庫中留下很深刻的經驗。乾脆以後來整理寫寫這種牌義經驗好了。

過完一天後的回顧和驗證:我本來以為節制的效果(?)會發生在某段關係的溝通上,結果好像效果最強烈的部分不是在那,而是網路上的一些交流,我發大眾占卜的抽牌之類的,今天開發一個很好玩的玩法(?),就玩開了(?),效果也很有趣、很有意思啦,有時候突發奇想有靈感去做的東西,會比想很久才去做的成果還要好。


Ingwaz:

早上醒來的解讀和想法:困頓的環境或許是發掘潛能的地方,其實會受到很多幫助,只是在那之前需要自己努力突破現況和有所成長。

過完一天後的回顧和驗證:簡單來說我還需要努力學習成長,希望能力足夠賺的錢變多,人生和生活上可以更自由的安排。在意的事情易經抽了一掛29,困頓的時後就做學問學習,這時後學習是最吉利的行動。這個其實不算一天之內的事情,而是長遠需要注意的事情。其實現在就已經受到許多幫助了,不過我所追求的目標還在遠處,所以是指之後的事情。


節制+Ingwaz:

早上醒來的解讀和想法:我確實感受到不論是占卜想題材還是溝通這件事情上,關係溝通上我跟某個人有需要面對的事情,突破這個困難之後就會順利也是可以預見的,雖然搭上上面的節制應該結果是不差,只是心裡還是會害怕。

過完一天後的回顧和驗證:我覺得對我來說今天抽到節制讓我鼓起勇氣去做一些確認,雖然說節制並沒有用我想的方式產生效果(?),但是也有很多有趣的經驗,另一方面因為我行動了做出確認和提問,我才有辦法產生後續Ingwaz的感想,和抽易經的提示。


反省/建議/改善/其他可能性

就努力練習和看書吧,這是長遠的事情。

我覺得我今天盡力了,做得很好了。

今天把許多事情整理、待辦事項一個一個做完,我覺得很棒。


感恩日記

感謝好用的牌卡,讓我方便辦有趣的抽牌活動。

感謝有人出版好懂易讀的易經書,而且我還有買到,感謝,我覺得東方命理普遍好難,但我有時候就是會想換換口味,感謝這本書讓我可以換換口味。

感謝龜甲萬大吟釀醬油,這醬油微微的酒味道真的很香。

感謝網路上的有趣交流,讓我學習到不少東西,這過程也讓我的心情愉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