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推薦]Waki 瓦基 下一本讀什麼/閱讀前哨站/化輸入為輸出

(编辑过)
下一本讀什麼(PODCASTS)和閱讀前哨站(網頁)都是以閱讀心得整理為主題的內容,以一陣子我甚至看到什麼好奇的書,就會去瓦基那邊找找看看有沒有心得整理,以此來參考判斷書的內容。

之前就有訂閱瓦基的電子報和PODCASTS,忘記一開始是怎麼樣找到瓦基的部落格或PODCASTS了,但總之他每一集都有豐富的資訊,而且對我來說聲音好聽,所以我蠻推薦除了看他的部落格之外,也去聽聽他所錄PODCASTS。

下一本讀什麼(PODCASTS)和閱讀前哨站(網頁)都是以閱讀心得整理為主題的內容,所以有一陣子我甚至看到什麼好奇的書,就會去瓦基那邊找找看看有沒有心得整理,以此來參考判斷書的內容。

另外前陣子才驚訝的發現,原來瓦基也有來MATTERS馬特市!!他在10月就有發文了,但是我到前幾天11月多才發現他已經到MATTERS,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的很多文章拍手數並不多,可能還沒有太多人注意到他寫的內容吧,另外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所有文章都搬過來(可能還需要整理排版吧,他的發文沒有變得混亂或是跑出奇怪的語法),也沒有PODCASTS的嵌入(不知道是不是MATTERS的語法現在還有問題)。

我在這裡想特別推薦

瓦基的MATTERS:Waki瓦基 的創作空間站 - Matters

PODCASTS:下一本讀什麼?愛書人專屬的說書 Podcast | 閱讀前哨站 (readingoutpost.com)

網站(目前書本資料非常非常多,喜歡的話很推薦訂閱,每一篇的內容都很紮實):閱讀前哨站|推薦好書給忙碌的你,透過閱讀成為更好的自己 (readingoutpost.com)

另外他也有開課(目前尚有早鳥特價,如果你讀或聽他創作的內容,覺得很想學習一些他輸出的技術,那麼可以參考看看):【化輸入為輸出】九堂課教你輸出高品質內容 | 個人品牌經營課程 - PPA線上課程學習平台 (pressplay.cc)


@Waki瓦基 來MATTERS我很高興,我也希望他的用心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