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試吃紀錄]花蓮鮮送 花蓮市農會 紅藜拌拌麵 新鮮日曬的Q彈麵條

感謝農會製作好吃的食物,而且這個很快速就可以煮好。這個產品我很喜歡,我一般不吃辣的,但是這個的醬料調的感覺和量都很剛好,總共有三包,我覺得吃得很開心,每次打開煮都很期待。

感謝提供試吃機會,也感謝農會製作好吃的食物,而且這個很快速就可以煮好。

花蓮鮮送 花蓮市農會 紅藜拌拌麵 新鮮日曬的Q彈麵條 @ 食力foodNEXT‧食事求實的知識頻道

這個產品我很喜歡,我一般不吃辣的,但是這個的醬料調的感覺和量都很剛好,總共有三包,我覺得吃得很開心,每次打開煮都很期待。

花蓮市農會 紅藜拌拌麵-正面的照片和排版還不錯,照片拍得很引起食慾(只是我這邊拍糊了
花蓮市農會 紅藜拌拌麵-料理方式有圖示有中英文說明,送給外國人料理也沒問題!
花蓮市農會 紅藜拌拌麵-有中英文說明,送給外國人也沒問題!


首先從盒子包裝開始,外包裝設計好看清楚,也貼心的有設計圖示和文字說明怎麼烹煮(有中文和英文說明)。

花蓮市農會 紅藜拌拌麵-這種醬包和麵獨立分開的包裝真的很貼心。


這一盒內有3包,麵條本身打開有一種特殊的香味,麵條和醬料是分開獨立包裝的,是透明乾淨的封袋,不會讓醬料包沾到碎麵之類的這一點我很喜歡,使用的時候就感覺是很乾淨的。


照著包裝上的說明烹飪,快速的煮滾水,放下麵條等5~6分鐘,撈起來瀝乾後加上所附的醬料包就完成了,超級快就可以完成的料理。

有快煮壺的話,水也可以先用快煮壺先滾過比較快,煮完麵的水不浪費還可以拿去煮個湯。

花蓮市農會 紅藜拌拌麵-好吃的椒麻口味醬料,還有碎肉喔

煮起來的麵賣相很好,因為紅黎的顏色加上有點捲曲的造型,我覺得就普通的煮一煮就可以維持外觀好看的狀態下端上桌。

醬料很香,辣度還好,以我這個不太吃辣的人來說都吃得很高興,所以我想對一般人來說就沒有很辣,也不是舌頭會麻的類型,總之夠香夠味道,醬料裡還有碎肉,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