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試吃記錄]花蓮鮮送 吉安鄉農會 芋見吉安 芋頭角 香氣濃郁、味道鮮美

能夠有這麼方便料理的芋頭真是太棒了,一般是要自己削,還得戴手套,我自己也不太會處理,這樣的商品真的很方便。


很感謝幫忙削好的工作人員,和種出好吃芋頭的農民。


花蓮鮮送 吉安鄉農會 芋見吉安 芋頭角 香氣濃郁、味道鮮美 @ 食力foodNEXT‧食事求實的知識頻道

能夠有這麼方便料理的芋頭真是太棒了,一般是要自己削,還得戴手套,我自己也不太會處理,這樣的商品真的很方便。

花蓮鮮送 吉安鄉農會-包裝的吉祥語設計很不錯
花蓮鮮送 吉安鄉農會-真空包裝處理好的芋頭塊

從包裝說起,整體的顏色配合芋頭的紫去設計,粉紫搭配粉黃的對比色但是因為降彩度的關係就很舒服,簡單來說我蠻喜歡這個配色的,各種插畫和字體搭配得也不錯,文字諧音也很可愛。包裝上有一個透明窗口讓消費者看到內容物有種小小的安心感,可以確認包裝裡面的東西。打開裡面是真空包裝的芋頭塊。

花蓮鮮送 吉安鄉農會-烤芋頭片/芋頭塊(因為我切得不均勻)

因為芋頭本身感覺就不錯的關係,有切幾塊小塊拿去烤,直接烤的味道就很香了,如果說認真一點切成薄片注意烤的時間短一些,就可以烤出量是洋芋片零食一樣的點心。要加調味料之類的也可以,不過對於我或有些人來說可能直接吃味道就足夠好吃了。

花蓮鮮送 吉安鄉農會-自製芋頭球

另外嘗試做了芋頭球也很香,烤完後我就直接全部吃完了(雖然我烤了40顆量很多,但還是被我一次吃完),老實講要我自己削芋頭可能會懶,因為後面還要跟麵粉等材料攪拌、揉成球這些工序,但是前面的削切芋頭這個產品已經幫我處理好了,所以就比較能接受做這食譜。

花蓮鮮送 吉安鄉農會-直接咬開,也很香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商品除了食材本身好吃以外,包裝也好看,最大的感受就是有人幫忙削成塊還馬上真空冷凍真的是很方便,可以提升想要用芋頭做點東西的慾望,不然我通常想到要削什麼東西後續還要丟廚餘之類的就會很想放棄。


因為實在是好吃,我甚至還把攪拌完麵粉做好芋頭球的那個不鏽鋼晚上殘留的芋頭和麵粉,加洗好的米下去煮稀飯增添一點風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