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試吃紀錄]PORTHOS 鹽水沙丁魚罐頭 感受伊比利半島的好味道

我在決定料理方式時還上網查到他們的中文官方有拍一系列的食譜影片,可以感覺得到很用心,順便還查到這家的罐頭還有各種各樣的調味口味,不同口味的包裝五顏六色的非常好看。


這個真的蠻好吃的,料理上又很方便,我很喜歡官方特地有弄一個頻道來拍一些應用罐頭的料理食譜影片,感覺得到用心,包裝外觀非常好看,所以吃這個東西心情很好。

想想真的是感謝可以吃到這個產品。



PORTHOS 鹽水沙丁魚罐頭 感受伊比利半島的好味道 @ 食力foodNEXT‧食事求實的知識頻道

PORTHOS 鹽水沙丁魚罐頭-包裝設計非常好看,看了心情很好


綜合來說是很方便的產品,而且包裝很好看,吃起來也很開心,在我的印象裡沒有看過設計這麼好看的罐頭包裝,還有趣味性(循環畫中畫的概念),所以光是包裝設計這一點第一印象就很強烈也印象很好,覺得第一印象就覺得這東西會好吃,也很有誠意看得很舒服,有效期限在罐身旁,底部有中文的貼紙標示內容物。

PORTHOS 鹽水沙丁魚罐頭-貼心的中文標示
PORTHOS 鹽水沙丁魚罐頭-期限印在這面上方


我在決定料理方式時還上網查到他們的中文官方有拍一系列的食譜影片,可以感覺得到很用心,順便還查到這家的罐頭還有各種各樣的調味口味,不同口味的包裝五顏六色的非常好看。

官方的食譜影片:沙丁魚食譜小教室 - YouTube


PORTHOS 鹽水沙丁魚罐頭-熱壓吐司製作


個人是用熱壓吐司的方式,沙丁魚+起司+番茄醬,還有做另外一個是配凱薩沙拉醬的,這個魚罐頭不知道為什麼跟番茄醬很合,兩者搭配會變得好吃又不會太乾,凱薩沙拉醬那個我嘗試起來就會覺得魚乾乾的,然後兩者沒辦法搭配,以往我拿凱薩沙拉醬配肉類都感覺不錯,所以可能也許這種醬料不適合配魚肉說不定,總之如果不確定醬料,推薦搭配番茄醬汁,算是安全牌的作法,鹹味也不會太重所以不用太擔心。

PORTHOS 鹽水沙丁魚罐頭-已經被我吃掉兩條才想起來要拍照,好吃!

魚身是完整的去掉頭尾而已,一個罐頭裡面有三條,吃的時候幾乎感覺不到有魚骨的存在,吃下去後造成我很困惑的稍微翻開其他條魚確認到底是有沒有骨頭,骨頭應該是在處理的過程中酥化了,口感非常好,整隻都可以直接吃,有些含骨頭的整隻魚罐頭骨頭可以吃,但是會比較硬,這個是幾乎感覺不到魚骨頭的存在的程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