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試吃記錄]安塔爾 即食青醬義大利麵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

我覺得有些產品蠻有意思的,有時候不是這種意外得到試吃的機會,我可能不會接觸或理解的產品。另一方面,我覺得願意拿出來給人試吃的產品,生產者都是對自己的產品有一定的信心,自然也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值得記錄下來做為參考。

安塔爾 即食青醬義大利麵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 @ 食力foodNEXT‧食事求實的知識頻道

食力那邊有時候會員會抽到試吃,試吃完要寫感想,我想說也另外在這裡記錄我對於產品的體驗和想法(會先在那邊回饋投稿之後再貼過來)。
我覺得有些產品蠻有意思的,有時候不是這種意外得到試吃的機會,我可能不會接觸或理解的產品。
另一方面,我覺得願意拿出來給人試吃的產品,生產者都是對自己的產品有一定的信心,自然也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值得記錄下來做為參考。




這次體驗的試用品有兩包,兩包我分別用了不同的煮法。

安塔爾 即食青醬義大利麵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背面有個中文標籤貼紙,照著包裝上貼紙的說明可以進行料理(有中文翻譯的說明,令人安心)


先說明一下個人背景:沒有煮過義大利麵的經驗,包裝外觀是英文和義大利文(寫著義大利製作),包裝外觀給人一種很高級的印象,背面有個中文標籤貼紙,照著包裝上貼紙的說明(有中文翻譯的說明,令人安心):煮滾400毫升的水後,放下去一直攪拌煮到大約6分鐘收乾汁,另外也有寫上微波爐的煮法,不過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沒有嘗試。

安塔爾 即食青醬義大利麵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打開包裝時聞起來很香,有類似香草的味道。


內容物基本上是義大利麵條和調味的粉末,打開包裝時聞起來很香,有類似香草的味道。

第一份我照著說明煮,很順利的煮好了。以一個沒有煮過義大利麵的人來說這很冒險,雖然我想即食的利大力麵和一般的義大利麵煮法不一定一樣。

安塔爾 即食青醬義大利麵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用鍋子煮到收汁


第一份是把麵條和調味的粉末全部下去煮,對我來說吃起來偏鹹,需要配水吃,所以打算第二份實驗看看加半包的調味粉末就好,類似煮泡麵不會把調味粉全部加下去的概念(煮泡麵時我總是這樣做,因為對我來說全加常常會太鹹)

麵條本身照著說明煮吃起來不錯,不會太軟爛剛剛好的硬度。

對我來說只要處理醬有點太重的狀況就好。

安塔爾 即食青醬義大利麵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第一次調味料全加,對我而言調為有點太重。


所以第二份煮之前,我把很香的調味粉減半,實驗用電鍋下去煮(平常我最常用的是電鍋),包裝上沒有寫電鍋怎麼煮,所以算是實驗性質的去試試看,加了水稍微淹過麵條,先用電鍋熱15分鐘(怕麵條太軟爛)

電鍋煮出來的麵條沒問題,還是一樣好吃,只是實驗減半的調味粉算是有點太清淡,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吃得到麵條本身的味道,麵條本身的味道其實很好吃,第二份雖然清淡,但是我會吃完後還覺得想要吃,我想是因為麵條本身的味道很好的關係。

我在想對我來說(或是對於平常吃的東西比一般人清淡的人來說),調味上或許可以水的收汁不要收到太乾、或是水加多一點、粉可能少個三分之一試試。不過這種調整都是看個人口味喜好,單純就是實際的紀錄自己的試吃過程。

安塔爾 即食青醬義大利麵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風味-第二次調味減半,對我來說就剛剛好,還吃得出麵條本身的風味。


額外的補充:

第二包調味調整減半所剩下的半包粉,被我留下來另外煮了一頓飯,調味粉加水攪拌均勻後,跟洗好的米飯一起用電鍋煮很香很好吃,上面加上起司拿去焗烤就是青醬燉飯了,雖然正常來說不是這樣使用這個產品的,但還是記錄下來給可能調味粉不會全部加的人參考,避免浪費他的調味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