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試吃記錄]星球工坊 玉米濃湯爆米花 以香濃多層次玉米風味擄獲你的味蕾

包裝的夾鏈袋貼心,而且他的包裝撕開的地方有割線,不是單純一個缺口,所以撕開時的感覺很療癒不會撕歪,這是一個我蠻喜歡包裝上很用心的地方。


星球工坊 玉米濃湯爆米花 以香濃多層次玉米風味擄獲你的味蕾 @ 食力foodNEXT‧食事求實的知識頻道


星球工坊 玉米濃湯爆米花-正面包裝用色大膽黃黑配
星球工坊 玉米濃湯爆米花-詳細列表,有中英文說明
星球工坊 玉米濃湯爆米花-背面包裝整體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的爆米花,第一眼印象包裝就蠻不錯的,質感好、用色很大膽。

星球工坊 玉米濃湯爆米花-撕開的線很貼心


包裝的夾鏈袋貼心,而且他的包裝撕開的地方有割線,不是單純一個缺口,所以撕開時的感覺很療癒不會撕歪,這是一個我蠻喜歡包裝上很用心的地方。

星球工坊 玉米濃湯爆米花-一口一口吃光光


一打開會直接有類似玉米濃湯零食類型的香味出來,吃下去的口味我覺得調味調得很好,不會膩,他吃下去會先是鹹的,咬下去中間會有甜的調味,因為這樣調味的關係,一直吃也不會覺得太甜或太鹹,他的層次很棒。

另外有些爆米花會做到有硬殼或是有硬的玉米,那個吃起來的口感就不佳,這家吃起來就不會有那種口感上不舒服的感覺。

整體來說是很推薦的爆米花零食,可以感受到廠商對於這個產品的用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