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夢境紀錄]20210702

我覺得在這這個問答討論找尋答案的過程裡,也學到和觸發一些有趣的想法。

夢到我在類似學校的地方,這個學校好像因為是跟政治有關的大學,可能曾經因為戰爭還是政治迫害等原因,所以有很多密道可以躲藏,學生們都會探索和利用那些密道通行。

有類似防空洞的東西,有一些水溝蓋有出路有些沒有,大家會像是遊戲一樣的探索。

後面的情節是我被人詢問請教關於科學的功課,不過我也不太懂,跟測量溫度有關的,我盡我所能把我所知道的、類似的資訊、會可能會往哪個方向找到資料這類的事情,跟對方討論,對方雖然不是直接能夠得到答案,但是也很高興的跟我討論,我覺得在這這個問答討論找尋答案的過程裡,也學到和觸發一些有趣的想法。

可能因為看起來很高興的原因,其他同學也好奇聚過來看我們在討論什麼,氣氛非常的愉快。

「雖然我不太懂原理,但是跟那個軟軟的可以貼在額頭上的一片的溫度計很像耶」

「喔喔喔喔,這樣搞不好去查那個東西的原理,寫下來就是答案了。」對方高興的說


有一位我夢裡感覺熟識的女同學,跟我說,她被人贈送一個可愛的包包,上面透明像是痛包一樣,不過有列印類似紙鈔的數字和符號(或著說框框),所以裝進去的樣子就像一個迷你的小鈔票一樣,背後的像是一個小企鵝一樣有翹起來的尾巴(很像我現在的企鵝抱枕,夢裡我還拿抱枕跟她說:妳看,這邊版型是一樣的。)



主要是那個討論和互動的氣氛很棒,在提示我「做出類似這樣氣氛的服務吧」的感覺,覺得是很開心的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