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y lee
toby lee

為你的論文寫作技巧和技巧

提示 #1

提出讀者想要回答的問題

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在你的文章中逐字地提出一個問題,但你當然應該讓讀者想知道,“結果會怎樣?” “她這是什麼意思?” “這一切如何重新聯繫在一起?”要做到這一點,在你的文章開頭加上一個鼓勵讀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鉤子。例如,您可能會寫道:“我在擁擠的禮堂後面坐了下來,但不知道我很快就會站在舞台中央。”這立即建立了前進的動力,使您的讀者想要繼續閱讀。也可以在 hkdsegayau 找到論文技巧。


提示 #2

不要只關注過去

招生尋找學生突出他們成長和內省的論文,所以你的論文應該關注你作為一個人的學習和成長。不要只是吹噓或描述。你的文章應該有一個啟示:你從你的經歷中學到了什麼?它是如何讓你成為今天的你的?大學不想讀那些專門寫在過去的論文。他們希望學生積極展望自己的未來,因此請確保在描述過去的事件時,將其與現在的您聯繫起來,以及它將如何影響您作為一個人向前邁進。


提示 #3

打開

在講述一個事件或經歷時,一定要包括它給你的感受,它如何改變你的思維方式,以及它是否對你的優先事項和/或價值觀產生了影響。當你揭露一個弱點時,讀者會比你吹捧一個優勢時更多地聯繫起來。 可以參考這:dse 中文卷二


提示 #4

嘗試意想不到的

如果它在你的文章中有意義,就給你的故事一個轉折或揭示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即讀者不一定認為你會做、思考或關心的事情。12篇範文裏都可供參考。


提示 #5

不要總結

避免明確說明你的文章的要點。當你為某人拼寫出來時,它的效果要差得多。刪除每一個“那是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學到了”和“最重要的教訓是……”這是不必要的、沒有說服力的,並且會讓讀者脫離當下。相反,讓他們在字裡行間閱讀並自行解釋您的故事的含義。你不應該說“這就是我學會為自己挺身而出”之類的話,因為招生官應該已經知道了。很多時候,當你看電影時,演員的表情、嘆息或關門的聲音勝過千言萬語。你的行動可以很小,但它們應該充滿意義,即你正在表明立場、做出決定、放棄某事或承擔風險。可以簡單地決定早上起床或微笑。它只需要代表您已經做出決定、改變或冒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