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阿拉丁音樂會

(编辑过)
踏上魔毯,遨遊世界,奇幻之旅,與誰共享?
圖片來自IMDB

說也奇怪小時候沒看過阿拉丁,但對於A Whole New World卻是朗朗上口。感謝J邀請去聽了阿拉丁的音樂會,雖然他劃位時搞了烏龍,導致我們前後座,但旁邊的觀眾也和他犯了同樣的錯,所幸後來跟他們換了位置。只是有沒有坐在一起其實沒差。


迪士尼真的很厲害,雖然已經是個大人了,但我看阿拉丁還是嚮往著那樣的童話故事,雖然見面第一次就愛上對方真的是蠻瞎扯,但保有純真的心去相信這樣的美事何嘗不是件浪漫的事。


短短兩個小時大概唱了4次a whole new world有滿足到我的需求,觀看完畢之後去迪化街和大家一起人擠人,最後來到大稻埕喝了杯蛋酒,酒精濃度超高差點無法負荷。一直很想問J為什麼要追我?但後來想想作罷,他喜歡我就讓他喜歡,我也不覺得他很負擔。只是偶而還是會想W現在在幹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