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Efamilyblog
TnEfamilyblog

生活日常。育兒點滴。睡眠咨詢。隨心隨筆 . . . 努力不平凡的平凡人

一首歌的回憶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曾經的某個人……

剛剛聽了孫燕姿的「逆光」,讓我想起了她……

她是一個特別的人,熱愛音樂、很有想法,我很崇拜她

我想,崇拜她的應該不只我一人吧

每個人的過去都是獨特的,這些過去,不管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很多時候總是不經意的滑進我們的腦海,一波一波的衝擊著我們的心情。想著以前的種種,感嘆著……

以前總是很抗拒過往的回憶,但是今天,我想好好品味一下記憶裡的人事物,當時的情緒、當時的決定。漸漸的,放下了,現在的感覺,輕鬆了。

感謝曾經的過往造就了現在的我,過去,忘不了;未來,期待著。

今天的你,聽見什麼歌,想起了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