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Efamilyblog
TnEfamilyblog

生活日常。育兒點滴。睡眠咨詢。隨心隨筆 . . . 努力不平凡的平凡人

育兒點滴。玩沙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了晴朗的天空,夏日的溫度……

好不容易,安省開放到第三階段,盛夏時光,當然要去沙灘走走、聽聽浪聲,安撫一下悶了許久的心情。

好不容易出發了,抱著期待的心情上路,沒想到才到了省立公園居然被趕了出來!「滿了,請回」這是我對告示牌的解釋…… 後來才知道,現在去省立公園都是要先上網預訂的,又是COVID 造成不便的地方。

好吧算了,到附近的小沙灘玩也可以,轉去一看,人好多啊!停車場有車位也不給停,說是沙灘上人滿了不能再放行。附近的路邊也因為保護居民不讓停車,繞了半天越繞越遠,繞得我都想要放棄了。好在朋友意志堅定,說非得讓小朋友玩到沙不可,這讓我老公燃起了鬥志,想到辦法,找了一戶人家跟他租車道停車,這是我從沒想過的。

兜兜轉轉的花了一兩個小時,終於能玩沙了!雖然這個「小沙灘」讓我不怎麼滿意(很小很窄,離馬路很近),但至少小朋友們很開心。在沙灘上幫萱萱換上泳裝、擦了防曬,帶她碰碰水,到水裡走走,一碰到水的那一剎那,好冷啊!完全跟大太陽成反比!萱萱有點怕,又有點興奮,浪打上來會往後躲但是笑得很開心。看她這樣的表情,讓我覺得堅持是的。

雖然這次出遊的過程曲折,讓人感到煩躁,但是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小朋友們玩得開心,大人也因為出來走走放鬆了心情,因為疫情的關係有許多限制,使得小小簡單的旅行都成為願望,但是達成後卻是無比的舒暢。看到小孩臉上的笑容,覺得費盡心思做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