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Efamilyblog
TnEfamilyblog

生活日常。育兒點滴。睡眠咨詢。隨心隨筆 . . . 努力不平凡的平凡人

生活日常。採草莓

等待了好久,終於可以出去玩囉!!

採草莓的季節終於到了,原本是六月初左右開始,但因為今年六月初突然變冷,所以草莓成熟的也比較晚了。千等萬等,終於等到啦!

上週日是萱萱第一次採草莓,也是我的第一次。對從小在高雄長大,大熱天出門都還要穿外套防曬的我,如果不是為了小孩,要我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幾個小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為了小孩,媽媽我豁出去了!

這天天氣不錯,有太陽但不會太熱。可能是周末又剛好碰上父親節吧,人好多啊!看到這麼多人,又適逢COVID,讓我們一度想掉頭回去,還好朋友說服我們留下來,不然真的錯過了好玩的活動。買了票進到裡面等著坐wagon,萱萱本來就是一個比較怕生的小孩,可以看的出來她很緊張,一直毫無表情的靠在我身邊,朋友的小孩倒是很興奮,一直說「採草莓!」

好漂亮的草莓🍓


到了草莓園,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有很多人來過了,前面的草莓都被採得差不多了,所有人都跑到很遠的地方採,別人往後面走,我們橫著走,不跟別人搶。或許是比較大可的草莓都被採完了,或著這裡的草莓本來就不大,我們採到的草莓都小小的,但萱萱拿起來大小剛剛好。媽媽我很興奮,沒想到採草莓這麼好玩,看到顏色鮮艷表面發亮的草莓根本就停不下來,比萱萱還開心!一路上媽媽忙著採,萱萱忙著(偷)吃,爸爸負責拿東西,就這樣過了一個不一樣的下午。

全身滿滿的證據……😆


只能說,小時候出去玩是一種感受,長大後出去玩是另一種感受,有小孩後出去玩又是一種不同的玩法,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樂趣。

暑假就是要享受戶外的陽光美景,期待下一次的小旅行!

帶著滿滿的草莓坐wagon離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