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Efamilyblog
TnEfamilyblog

生活日常。育兒點滴。睡眠咨詢。隨心隨筆 . . . 努力不平凡的平凡人

生活日常。今年的第一次旅行(1)

趁著天氣好,再加上難得的夏天,去萱爸最愛的大瀑布玩囉!

過了四天大夜班、三天小旅行、兩天小夜班,再加上萱萱突然的睡眠倒退,讓我到現在才有時間寫文章。

這次訂了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很興奮,但也很擔心。擔心萱萱會因為在飯店睡覺,不適應,哭鬧不肯睡。這次特地選了學校宿舍,一個suite有兩個房間,這樣萱萱有自己的房間可以睡,我和萱爸有自己的空間,也不用怕會吵到他睡覺。

因為帶著小孩,很多以前跑的行程沒辦法全部跑遍,有了這樣的認知,壓力也沒那麼大了,想著那就放輕鬆,放慢腳步得玩,帶著孩子主要就是親子之間的互動,一起創造回憶,玩的地方多或少也沒那麼重要了。

中午出發,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才到。選了尼加拉馬蹄形瀑布旁的餐廳吃飯,還好用餐的人不多,我們能夠坐在窗邊享用餐點,邊吃飯邊欣賞大瀑布的美,享受一下。帶著小孩出門吃飯,最需要的不是他平常用的餐具、圍兜兜,而是打發時間的東西。有過以前的經驗,萱萱對於玩具不是很感興趣,發現她最近很愛玩貼紙、畫畫、和剪紙,所以這次出來玩除了準備幾本書和兩樣玩具以外,還帶了以上這幾樣東西讓她有事情做。而像在餐廳這種必須要長時間坐在位子上的地方,貼紙和蠟筆是最好的幫手。

炎熱的天氣下,能在舒適的室內用餐看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說真的,好久沒有吃西餐了!雖然這天點的只是漢堡,但是用牛肋骨肉做的漢堡肉就是不一樣,多汁爽口,調味適中,能夠吃到肉質的美味,要不是跟萱爸分,我一個人就能把整個漢堡吃掉!當天的湯也很美味,雖然說老外的湯一般都很鹹,但當天的湯是我能夠接受的程度。萱萱一看到湯附帶的麵包,馬上拿過去吃,還不還給我們了!識貨!而這天,也是萱萱第一次嚐到地瓜薯條的美味,一直要,不肯停下來。所以我們只好吃得比他快,哈!

吃飽飯在瀑布旁邊逛了一下,拍拍照,然後就前往下一個每次來必去的地點:Walker's Country Market。會來這裡除了有很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像是草莓、藍莓、水蜜桃、玉米等等,還有對萱爸來說很重要的一點:有廁所!開玩笑的,其實呢,這裡有間很可愛的小教堂,裡面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能夠做五個人左右吧。還有一點就是他們樹下有野餐桌,可以買了就吃,樹陰下微風徐徐,看著滿園的果樹,吃著新鮮的水果,好不享受!

這次忘了拍,照片右上角的房屋就是小教堂


吃完了,打道回學生宿舍,結束了短暫卻美好的第一天。

嗚~好美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