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菇
小米菇

我是一名熱心工作於國小護理師阿姨,想要記錄一些工作上的喜怒哀樂,學生可愛的一面,例如:「你哪裡痛?」,學生:「被水潑到痛」...。 還有不知道是天秤哪一端的家長,是溫馨回饋或為之氣結的反應。 也希望轉達一些正面的衛教知識,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請多多指教!

壞人不會因年紀大小決定起不起壞心機

20201116 一位中年級導師帶著一位小男生到健康中心,導師先拉我到一邊;講一些帶孩子來的原因(感謝導師的敏感度,讓我有機會矯正男孩的正確認知;晚上也收到導師的訊息致謝:「受益良多」)。

最近社會事件也爆發男女朋友拍親密照外流恐嚇...,也有社群裡的媽媽說孩子之間會談到看A片而不知所措,我也碰過前前任校長要我跟一位焦急擔心的媽媽做說明,....性教育一言難盡,何時教?我多年的宣導都是說,甚至在幼稚園都該提前教,因為壞人不會因年紀大小決定起不起壞心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