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傑尼
藍寶傑尼

原來球鞋可以請人代購?

常常在街上或捷運上看到很多潮流男女穿搭,像極了以前高中時看的日本潮流雜誌,但當我想要去找相同的鞋款時,局然都找不到,實體店面裡的鞋款都很一般,就是穿出去絕對會撞鞋的那種,偶然間在網路上發現原來那些好看的鞋款都要從外國代購回來。

原來球鞋可以請人代購? 對沒錯我這個鄉巴佬現在才知道這件事,常常在街上或捷運上看到很多潮流男女穿搭,像極了以前高中時看的日本潮流雜誌,但當我想要去找相同的鞋款時,局然都找不到,實體店面裡的鞋款都很一般,就是穿出去絕對會撞鞋的那種,偶然間在網路上發現原來那些好看的鞋款都要從外國代購回來。

那要怎麼請人代購呢?

其實現在都有很多網路商家有這項服務,自己上網查一下就可以找到,但要小心不要找到賣假鞋的商家,最好是他已經有多年口碑,並且有實體辦公室地址,這樣如果買到假鞋還有辦法可以找到人,不然就只能被當作韭菜割了。

買鞋也有保卡鑑定?

現在有些商家為了和賣假鞋的做出區隔和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推出了鑑別保卡服務,在妳購買鞋後先進行第三方鑑別服務並給你一張保卡,可以用這張保卡的序號至第三方機構APP查詢鑑定資訊,確認自己買的鞋是否為真品。

什麼樣的鞋需要代購?

當然是買不到的鞋,國內買不到的鞋或是限量的鞋款需要從國外或是大盤手上才拿的到的鞋,就要透過這些代購的服務商去幫忙拿貨了,但通常這種特殊鞋款價格依定不會是原價日手囉!Nike DunkNike Air Jordan1New Balance等這些鞋款有些特殊色或是聯名款是一鞋難求的,那就會需要代購來買了。

結論,如果你想當一個潮流型男,那代購一雙稀有的球鞋,絕對會讓你變成全場最靓的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