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 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86

我確實經歷了一些我自己都覺得神奇的歷程!在徬徨的時候看到以下訊息~我認真覺得這實在很酷!

繼上週寫文章到現在已經過了些日子,忙碌到過程中我一直在思索著身旁一切事情變化的經過⋯雖然帶著很多驚喜與困惑,但我一直很感恩身旁有朋友能帶著我一起做自我覺察和成長。

每個月CJ總能透過接收一些宇宙訊息,讓有緣人免費獲得自己當下需要知道的訊息。我喜愛那些內容的真實,還有讓自己勇敢的鼓勵!

文章內容已徵得CJ同意,所以我就把相關資訊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

常常會聽到「假如那時候...」,或是「早知道我就....」,生活中總是有很多遺憾跟後悔,過去的某些日子看起總是有些不如己意,重新來過似乎變成一種期待,當然,我們都知道時間就算非線性,也難倒回。其實過去非得要重新來過才能修正,把握現在的此時此刻,一樣可以活得精彩!

梗鋪了有點長🤣

所以,七月的占卜主題:

➡️「我應該如何調整,以獲得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透過占卜套餐,給你身心靈一份溫暖支持,幫你找到下一步。

以下是《占卜使用說明書》📚

每月占卜套餐將會有三個選項A餐,B餐,以及C餐,每個套餐編號都有「地球版訊息」,「宇宙版訊息」,以及「微靜心引導」,各有不同功能。

🎁「地球版訊息」:明確的告訴你,現在身為地球人的你能怎麼做

🎁「宇宙版訊息」:帶著你的意識從更高處來俯瞰你的人生

🎁「微靜心引導」:白話文就是自我療癒方式,利用文字版的靜心引導,讓你能繼續將占卜的價值持續在生活中發酵

「地球版訊息」跟「宇宙版訊息」會間隔一天的時間發表,因為字太多,怕大家消化不良😅。

另外,「微靜心引導」則是採取「有需要再來領取」的方式,如果你想讓占卜套餐發揮不只一次性的價值,讓生活真的有所改變,請不要害羞的透過「粉絲專頁訊息」來索取「微靜心引導」!

Ok! 現在我們來看看你所選的指引吧~

大家覺得如何?你們覺得有符合自己的狀況嗎?歡迎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