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18

(编辑过)
把二手物換回現金真的是件好棒的事!今天就是開心當個小小鍊金術師!

這兩天我真的累壞了!因為手邊一下給自己太多計畫,把自己搞的暈頭轉向。昨晚就決定今天要給自己大休息~狂睡一早上!

悠悠然的在床上翻滾到中午時分,例行習慣先拿起手機看了一下FB⋯

忽然,我發現今天二手衣寄賣社團釋出消息,開放民眾前去寄賣物品!

去年回國後,我因為很想有效整理居家環境和同時梳理自己的心情,我找了居家整理師來幫助我。除了幫助我整理自己的房間,我也從中學會如何把自己不需要的物品變現,換回現金!

經過整理、學習如何分辨物品好壞、學會定價、寫文案⋯等等練習,至今我也回收了近NTD 5000元喲!

這都要感謝我當時的好友兼老師-整理鍊金術師-小印

我之前也有寫過一篇文章在分享小印陪我整理的過程⋯(內藏驚人照片😂)

https://amyqfantacy.com/整理鍊金術師來我家-面對自己/

女生啊⋯衣服往往是一大品項~知道可以把二手衣變現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之前想送寄賣時間常常搭不上,今天一起床就看到開放寄賣的消息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今天送冬衣去寄賣也可以領上一次寄賣的款項!😄

所以本來今天想廢宅在家,但看到可以寄賣的消息整個人急忙東西收一收,立馬出發去當小鍊金術師啦~

雖然居家整理自己花時間慢慢做一樣能把物品整理好,但若同時要有效做到斷捨離,有個專業的整理師在旁協助真的幫助很大!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參考我上面提到的文章~

最後,順道分享個好康~

因為小印近幾個月知名度不斷上升,前陣子還受Money雜誌專訪,預約時間越來越不好排~但她也有線上課程!

如果對於如何有效整理收納,以及想學習如何當鍊金術師,把二手物品換回現金,都真心推薦小印的課程!

而好康就是~
如果報名課程時在推薦人寫我(小Q)
就能有感折價NTD 500元喲!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嘿!(課程細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537299026319657/posts/3010178652365013/?d=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