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64(補)

《幫選耳環得到一盒沙拉🥗》這天店快關的時候,走進一個男孩子,他安靜的看著店內的飾品許久,感覺在尋找什麼⋯

這兩天店裡都有男生走進來,多半原因都是為了幫心儀的對象挑禮物!這天就在店快要關的時候,走進了一個男生。

當時我正在服務另一位客人,所以無法第一時間專注於服務他。不過我感覺得出來他想在這邊挑到合適的禮物!

經過與他簡單溝通,和他跟我分享他與女友的合照後,我向他介紹了幾款我覺得不錯的飾品。

因為對方一直跟我表示女友是一個可愛、嬌小、活潑的女孩,所以我都不太挑過於浪漫或長度較長的耳環~特別是如果太大或太長,個子嬌小的女孩戴起來比例不一定適合;而活潑個性比較可能在日常生活中配戴比較「俐落」的飾品。

(雖然以上是我對自己和周圍朋友的認識和觀察啦~)

在我幫他一起搜尋,看了五六對耳環後,他挑了封面上的那一對~
因為女孩長髮,如果配戴貼耳的耳環怕這樣平常就看不到了!再者,他覺得這對耳環雖然比較長,但他覺得很可愛,不是浪漫!

「嗯嗯!只要是你真心喜歡覺得好看的,送給你女友,我相信她一定都很開心~」我邊說邊幫他做了一個小禮物盒的包裝,並祝福他順利幸福!

結果在他要離開前,忽然送了我一盒沙拉~他說是他剛剛下班餐廳多的!因為老闆問他要不要,他想說可以拿,但自己也有點吃膩了,剛好想到可以送我!

WOW! Luck 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