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6

大家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 From Pexels

「不打耳洞」客人離開前的一句溫暖問候,就讓我一整個心都是大晴天!

這幾天天氣回溫,白天時間都是陽光普照,雖然到晚上還是氣溫偏低,但整體來說算是近期不錯的天氣!

今天忽然回想起大學那時想打耳洞的契機:

  1. 覺得耳夾常常把耳朵夾的好痛
  2. 喜歡的耳環有的無法改耳夾
  3. 改耳夾要加收費用

我那時認為許多愛美的女孩一定都會去打耳洞,因為上述的問題都會消失~結果,自從開始到飾品店上班後,我卻意外發現不打耳洞的客人其實不少耶!!

因為我們小店幾乎所有的耳環只要妳喜歡,都有辦法幫忙改耳夾!也因為多了說明和後續服務,我也比較容易和這些改耳夾的客人締結連結。

今天通知了幾位改耳夾到客人回來店裡取貨,對我而言能讓他們滿意的帶走心愛的耳環是我很在意的事情!因為,我真心希望來店裡走過的每位客人,不論有無買東西,都能那樣自信又美麗的離開!

今天回來取貨的客人在看到自己心愛的耳環改好後,表示很開心!又再次稱讚了耳環的美麗!看著他們滿足都笑容,我莫名也覺得好像自己也獲得了相同的滿足感!

揮手微笑道別是我送客人離開前必有的動作⋯就在客人要關上小店門離開時,忽然轉頭對我說:「最近早晚溫差大,妳上班要注意保暖喔!」

這是一句小小的提醒,但確是個大大溫暖的關心❤️

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要對自己表達關心,尤其還是一位只見兩次面的朋友!但這樣的小舉動真的充滿了愛呀!

感恩老天給我這麼一個機會,在一間如此美麗又有質感的飾品店工作。銷售多寡雖然重要,但可以與新朋友遞結這樣愛的連結,我真的真的覺得好知足好幸福!

願自己也能每天都帶著笑容😊繼續愉悅的散播歡樂散播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