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49

《找沙發》

今天是週五,雖然是個上班日,但我跟公司和飾品店都請了假,因為我需要挪出一個上班日去找家具!

回國後,我與Sheon 將重啟一段新生活。隨著新整理的老房要完工,我們需要開始認真搜尋預算內的客廳沙發。

目前已經知道自己喜愛的是高密度泡綿(還稍偏硬)的填充,然後想用涼感防潑水的貓抓皮!

繞了好多家具行,三人坐沙發價位大概15000-40000就能買到很棒的沙發了!

而且這樣一繞才知道現在許多沙發有許多可以移動的小機關,既能在平時維持小空間的俐落感,又能在想要耍廢耍懶的時候延伸坐墊的深度,讓人可以整個屈膝或盤腿坐在椅子上~

不過上面敘述的這張深得我心沙發在家具行報價大概四萬初頭⋯內心實在覺得超出我不少的預算啊⋯

詢問沙發工廠的業務,一般「工廠」報價35000就已經是不錯的沙發了!

因為我所知道的某款沙發工廠給經銷商賣,價格就差了快20000哩!真的家具是一手轉一手啊~

走訪一整天的家具行看沙發是挺累的,但也學到不少經驗!還是挺感恩有這麼一個日子學習的~


Ps 比較驚喜的是中午去IKEA吃午餐時⋯默默覺得怎麼會擠滿這麼多人?這些人平常都不用工作嗎!


圖片攝影師:Maksim Goncharenok,連結: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