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36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而我今日整天班!所以不是我回娘家看媽媽~是媽媽來看我!

今天有兩件讓我心裡很溫暖的事情:

第一個,是我最愛的媽媽和妹妹第一次光臨我們小店❤️

第二個,是一位從小和我一起學鋼琴的朋友經過多年後的「好久不見~」今日也來光顧我們這間小店。


其實,我從小都一直害怕自己的選擇不被媽媽認同。因為媽媽有時候真的有點兇⋯但每一次在人生經歷重大轉折時,媽媽也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

當初決定跳轉到飾品店上班時,我懦懦的跟媽媽說:「我找到一個打工的機會⋯」

「去哪打工?」

「一間飾品店。」我笑著大聲回答,但心裡其實很害怕!畢竟,她辛苦栽培我成為一個生物醫學博士,但我沒去找研究相關工作,居然跑去⋯飾品店⋯

一開始以為媽媽會癟嘴說些不開心的話,想不到她卻出現一個欣然的微笑!彷彿她早就知道似的~(可能因為她也知道我真的很喜歡飾品💕)

已經在飾品店上班一個多月了~媽媽這天說要來店裡走走我當然很開心!因為,這不單是口頭上的支持,也讓我感受到她的肯定~

媽媽來到店裡,也開心的像個小少女般的東看看西看看,一直說我們有著歐風的美麗設計,做工也都很細緻和漂亮!

聽媽媽這樣說,心裡自然很開心!而且,更開心的是,媽媽還幫我帶了午餐來呢!

只能說,真的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自從去年回國後,每天每天都感恩著自己能被媽媽照顧 超幸福~同時,我也很感恩,對於目前的工作和人生規劃能有媽媽的認同和支持!❤️


關於第二位許久不見的朋友的故事呢~留待明天再說!因為內容也很多,而且好精彩呢!


圖片攝影師:Gabby K,連結: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