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3

今天是一個寒冷的雨天,線上課程來到第二天!本來跟闆娘說好這週想要早半小時下班回家上課,但因為下午的meeting小超時無法提早上班而作罷了!

因為課程紀律很講究,時間內沒有加入視訊群組就無法繼續課程而會被退訓!所以,如果回家要搭電梯就有可能斷訊而回不去!

於是,我決定爬樓梯上樓!是還好,七層樓而已~但是很少走過樓梯間的自己這麼走了一遭,才發現原來每層樓的梯間都挺精彩的!

「精彩」包含物品很多或佈置很多!有些樓層把自己的樓梯間佈置的很可愛、喜氣;有的是堆置各種尺寸的嬰兒推車;有的就是⋯什麼雜物都有⋯。

帶著半喘氣的步伐總算到達住所。還好!沒有斷訊!

今天的課程在教導如何打造自我品牌,其中最有感的話是:

「不做一件事時,我們可以找上千種理由拒絕;那為什麼當我們想做一件事時,不願意也為它找上千種理由去執行呢?」

這段話不禁讓我在這個開始嘗試人生新跑道的時刻有很多感觸。

我何嘗沒有諸多制止我改變的害怕與恐懼!我怕被說不安份,怕被說不知好歹、怕被說自以為是,怕被訕笑是無能力而逃跑的人,怕被說是過於天真的傻人⋯怕失敗被看笑話⋯害怕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

但是,我的這些害怕到底是真的存在還是我過度自以為?自以為自己會被關注?

現在這世界上真的會全心在乎自己的除了家人就應該是自己吧?!

我想轉換跑道,但不是全部刷白牆重頭來!我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新的生活模式,讓我可以開心發展自己生醫的專業同時又能探索並兼顧自己喜好的飾品產業!

我知道,這樣很不相干的產業內容要都兼顧不容易。但說也奇怪,此刻的我就是相信,我一定能找到這個方法並遇到那樣的契機!

因為,我深信自己是那樣獨一無二!

願讀到此刻的你/妳也有發現,自己是真的真的很特別!

只要願意,敞開心扉與張開雙手,我相信自己將能在面對新的未知事物時發現人生的諸多奇幻故事!

如同我一樣,有一個我三個月前未曾想過的故事走向!包含,上來Matters遇到每位溫暖的你/妳。:)

Good 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