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24

招財貓

今天是飾品店尾牙!才工作一個月就有尾牙可以吃,真的覺得自己到了一間幸福企業!

因為闆娘說這天可以攜伴參加,但是她的伴沒空,所以早早在一兩週前就提過:「誰當天早班從店裡過來餐廳的,要幫我帶招財貓給我作伴。」

這天,我值班。小店提早五點班關門出發員工尾牙~我自然帶著招財貓出發餐廳⋯

結果⋯闆娘跟小闆娘整個大驚!她們震驚於我怎麽真的把招財貓扛到餐廳裡?!!!😂😂😂


闆娘說她第一次舉辦這麼多人的尾牙,跟餐廳要了兩個時段,但我們好像吃太快⋯又擔心我們沒話聊而要很遜的提早結束~

老實說,所有的員工真的都是近一個月才相識,這天也是第一次全體員工聚在一起~但很神奇的,默默覺得我們就是一家人。

不知不覺老闆檢討起自己管理上有待改進的地方⋯當闆娘說出:「員工做不好,有時要想是不是我們給的指令不對才讓他做不好?不能總是覺得對方能力就是不足,有可能是我們給的指令不正確,給的工具不夠好才無法讓員工好好發揮!」

忽然,我覺得有天使降臨的感覺~

笑鬧著,也一路真的到了晚上10:00⋯

謝謝闆娘對我們的關懷與愛,雖然我被笑說我對闆娘是「盲目的愛」(因為我真的扛招財貓去吃尾牙),但我真的心甘情願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