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2022/9/4-9/9的祝福💕

後疫情時代,我們偶爾迷失於自己的生活中。透過自己照顧自己,學習一些療癒自己、感動自己的事物,將能用更寬廣和溫柔的眼界看待世界。

我悠悠的開啟了一個天地,只想把祝福傳遞出去。來吧!就當個遊戲,作為我祝福的開端~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導師,靜心深呼吸3次,選張牌看看是否是宇宙想給予的訊息?

2022-9-4

選好後,我們來看看宇宙想說什麼訊息吧~

🌼No 1.你用什麼方式處理事情,是需要覺察以及注意的!在生活中會面臨許多的挑戰,但也都將成為你生命裡的養分與經驗!從自己面對的事物中學習到新的觀點。輕鬆地敞開你的心,迎接所有的事物,並允許自己的情緒流動。想想什麼事情讓自己開心?好好的愛自己,並接收宇宙無條件的愛吧!


🌼No 2.你感知的訊息是值得信任並且正確的。做任何決定前,可再仔細並深度的觀察周遭的情況,因為還有些事物,並非只如你眼前所見的那樣。每一件事都會在最適當的時機顯化。不需要急著去證明自己,有耐心地讓事情自然地展開。相信你自己的觀察以及判斷,因為這些都會帶你走向最真實的自己喔~


🌼No 3.是時候去展現愛以及發現你的美。盡可能的去製造新的回憶!花時間去慶祝任何一個令你感動的時刻!光是回想一些歡樂的回憶就能提供你很多的力量~別只在乎外在的狀態是否滿意,內心的感受也要留心注意。想想自己是否有好好的愛自己?什麼是你認為的美麗呢?我們一起用新的角度來認識自己以及這個世界吧!

深深的祝福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