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被忽視的3號脈輪》

3號花晶-臍輪


自從開始接觸花晶之後,我越來越能覺察身體的狀態,進而從這些感知中再去觀察自己的情緒能量是否有正常流動。

我一直都不太會看別人不好的面向,也不喜歡隨意批評別人、說人是非,因為我始終覺得每個人都有他光明美好的優點。

但這也導致我常常無意識的一直在事件或情緒上退讓,因為我會覺得如果我產生批判心,那我就不是仁慈的人⋯但這其實常常給我很大的挫敗和壓抑感。

我一直沒注意過我壓抑情緒、忽視自己內心感受⋯直到今天擦了3號花晶,發現自己左手沈澱超嚴重⋯雖然之前老師有跟我稍微提過我該思考一下自己是否有過度服從、壓抑的問題⋯

———

3號花晶照顧的是臍輪,也就是太陽神經叢的脈輪區。這邊和個人情緒和力量的釋放、轉化有關。

由於這區擁有我們的消化器官,所以對我們身體的消化、代謝、排毒和滋養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這個脈輪平衡,我們情緒上就能良好的展現,不會委曲求全、忍氣吞聲,也不會過度壓迫、以氣壓人。能自我負責、自我照顧。良好的自信和原則、充滿膽識,也有很好的人我界線,整個人充滿光明的活力感!

———

接觸身心靈的學習後,開始明白事件的本質往往沒有對錯,我們的靈魂只是想從中學會什麼。看著沈澱的左手,我認知到自己情緒上的壓抑,改天再來分享和記錄我壓抑了什麼,以及花晶擦一陣之後,自己有什麼改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