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Podcast-來聊聊自媒體興起的意義

院長聊星事

現在是自媒體蓬勃發展的時期,大家可曾好奇為什麼這股浪潮忽然在這幾年高起不下?

Cecily 老師告訴我,從占星學的角度,我們進入了風向時代!而這時期的轉變,與自媒體興起有很高的連結性!

那「風向時代來臨」是什麼意思?
這對我們現在的生活模式、職業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歡迎有事沒事點來聽聽,一起來聊星事,長知識吧~🥰

Podcast / KKBOX/ Spotify/喜馬拉雅上也能收聽
👉👉👉請搜尋「院長聊星事」

https://principalwithstars.blogspot.com/2022/01/vol2.html?m=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