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純粹心開始》

純粹能量白水晶


新年快樂!親愛的Q粉們~農曆春節過後,大家都紛紛在討論著今年有什麼新計劃,除了實體目標外,大家對自我心靈層面上有想過要做什麼提升嗎?

年節期間我花了不少時間跟自己相處,想在不用過度接觸人群的時刻,好好連結內在的自己,認真傾聽自己的需求,以找到自己嚮往的人生目標和方向。

但說實話,我摸索了幾天,我始終覺得一片混沌⋯對於新年該有什麼新目標,我總覺得自己的決心不夠大,甚至覺得自己有種漫無目的的感覺。

碰巧那天和好友在聊天時,我覺察到一件我今年想努力執行和改變的事情:

『停止對未來無謂的擔憂。』

在工作上,我自認是一位非常負責的人。但也因為我的負責,常被長官、朋友說我太過「努力」。雖然在職場的時間還不算很長,但如何在工作和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平衡,還是我在摸索的事情。

至於我常努力在哪?我大概能說「為工作煩憂」是我目前最常努力的事!倒不是擔憂自己的事情忙不完,反倒是擔憂著未來這些手上的任務將如何開展?怎麼面對客戶才是雙贏的局面?如何運用資源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和朋友閒聊的過程,我忽然發現我只是同樣的內容不斷以不同的方式陳述著⋯而這些內容感覺過了兩個月,論述的主要脈絡其實都沒什麼差別!

雖然朋友總是耐心的以她豐富的職場經驗給我很多建議,但我自己常常講到後來都產生出「這個人家之前都講過,妳怎麽還在繞圈圈」的聲音😂

這幾天冥想時,內心不斷產生出「用純粹心生活吧!」的聲音。

純粹的只著重在眼前的事情。

純粹的解決現在要完成的任務。

純粹的相信宇宙會幫自己安排好最好的劇情。


當一切都只是「純粹」的把自己放進當下的情境時,哪來對過去的恐懼?或對未來的煩憂?


新的一年,我純粹的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和妳❤️都能「純粹」的活在當下,並讓心靈如白水晶般的澄澈透亮!🥰

也祝大家「開工大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