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 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87

接續昨天的卡牌選擇,今天我們要來看宇宙版本的訊息!如果還沒看過昨天的指引,可以先回到前一篇喔!

看完宇宙版的指引後,有沒有讓自己的心靈有所收穫呢?我很喜歡CJ給的文字,總是能讓自己在需要的這個當下,得到很多力量!

我學習冥想、靜坐好一陣子了,其實這樣的行為在不同領域裡的用語不同。冥想、靜坐、禪修⋯等等等都是觀察自我,也都是一種靜心的過程~

關於了解自己選擇出來的地球版和宇宙版的指引後,如果有想進一步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去做「冥想」「靜心」,可以到下方CJ的FB粉絲頁詢問,她是免費提供的指引喔!

https://www.facebook.com/Junochen09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