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63

《關於變美》自從開始比較泰然的在自己的FB分享飾品之後,這幾天陸續收到許多朋友的詢問和關心~

忘了之前有沒有提過,自己對於在飾品店工作這件事我其實還一直無法很坦然。雖然自己知道這是內心很喜歡的工作,但畢竟是「不務正業」的性質,內心始終放不下別人對我的看法⋯

大概是從農曆過年開始,我才比較敢在自己的Facebook分享飾品店的飾品給朋友。但我必須說,還是自從我到生技公司上班之後,(覺得自己沒有浪費過往的所學)向身邊的人分享我在飾品店上班這件事才讓我覺得比較自在。

基本上,身為飾品店的店員,介紹飾品也是我的工作之一。所以我跟自己說好,如果可以至少要每天都能在限時動態上面分享一兩樣店內的產品。

這幾天放的照片比較多,也陸續發現注意到我在飾品店上班的朋友變多了。那天有位學姐私訊我,關心我是否人在台灣?在做什麼事情?想跟我確定是不是真的在飾品店上班,因為她只停留在我在國外工作的資訊,之後關於我的消息她不是很確定。

和學姊聊了一段時間後,她跟我說她很喜歡看我寫的文字。尤其是飾品店的一些短文,總會讓她產生很多內心的共鳴,還一直稱讚我的文字有特別的力量,也很溫暖,她非常喜歡💕

陸續還有幾位朋友告訴我,覺得我變漂亮了!他們認為我一定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確實!能夠在飾品店上班總是讓我心裡很滿足!可以在自己有興趣的環境下工作,每天可以讓自己美美的,也能將美麗的東西分享給朋友,真的是一件光想到就覺得開心的事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