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58

連續幾天忙於工作或朋友的婚宴活動,終於在這個週末我把時間完整的留在家,陪伴Sheon 把未來要住的家打點好!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有Sheon 這個好隊友陪我一起把原本雜亂無章的空間,慢慢整理成我們兩個心目中理想的舒適環境。

從搬重物到打掃地板的灰塵,要不是有他的幫忙,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特別是爸媽年紀已長,看他們總是為我們忙進忙出心中也是很多不捨!

家裡之後還有一項大工程要做—重建廚房!希望也能能快速並且順利的圓滿完成!

雖然心中充滿許多感謝,但有點累了,今天就不多寫了。之後再來慢慢分享這一陣子的整修心得囉!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