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22

Pexels

今天是週六,天氣很美好。我踩著愉快的步伐到飾品店上班,因為今天和高中同學約定好,要一起來小店聚聚。

結果,我才剛到飾品店就發現門已經開了!?

和我輪班的妹妹就坐在店裡櫃檯!我愣了一下⋯查了班表才發現:原來我今天早上沒有班啊!

不過這也沒關係~畢竟朋友都約好了!陪飾品店妹妹一起上班也是很棒的事!反正,我們可以繼續聊昨天還沒結束的話題🤪


接近中午時分,我的高中同學來店裡了~上一次聚會也大概快要三年前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緣分很奇妙!我們相聚的時間並不多,可這10多年也沒曾中斷聯繫。而且每回我們再相聚時,總能從彼此身上學得一些新事物。

好比身為二寶媽的心路歷程,或者面對親人過世的心境調整,以及轉換工作跑道的心得分享。

我真的很感恩,身旁一直有很多很有智慧的朋友們!而且他們都不離不棄的陪著我成長~

這份情感在夜裡獨自看著合照時,是真的感動的無法言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