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无意义
科技无意义

一个简单的人,说些简单的话.

手机上的国产浏览器,也别再用了…

如今,大家使用最多的智能设备,就是你我手上的智能手机了…但是我不得不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手机上的大多数国产浏览器们,我同样也不建议大家继续使用…

之前的节目里头,我建议大家不要再继续使用,电脑上的国产浏览器了…然而现如今,大家使用最多的智能设备,就是你我手上的智能手机了…但是我不得不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手机上的大多数国产浏览器们,我同样也不建议大家继续使用…而且由于手机上的软件的特殊性,我甚至不建议大家安装过多的国产软件…因为现如今的手机软件,大概率不止提供一个功能…除了这些问题,安卓上的系统自带浏览器也是一个大的问题…希望大家都能够改变,自己的默认浏览器~享受更加隐私的设备使用体验~

对节目有任何建议,欢迎指出~ 感谢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