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絮
言絮

文字總能承載著每個人巨大的喜悅與悲傷 紀錄當下的情緒感受 當時間往前推進 回過頭來看這一切 猶如穿越到過去 將遇見那個熟悉的老朋友

大貓

Cheetah

當非洲旅行確認成行的第一時間,我的願望清單即是要去看獵豹,甚至在腦海中不斷演練該如何與牠互動,要穿什麼?怎麼拍照?都反覆的思考著。

2019.2.6 在Harnas我完成了夢想清單中的與獵豹散步,心情興奮又激動,這人生難忘的體驗,即使在一年半後的今日,因網誌紀錄回想起當時的感受,開心的心情不減。

臥姿很優雅

雖然保育獵豹這個作法一直有兩派意見,人類該不該介入大自然的生物鏈中,各有各的論點。但我們已經共同生存在同一個世界了,再怎麼樣都不是旁觀者,而是生物鏈中物競天擇的參與者。

你的眼底情緒是我的投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