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絮
言絮

文字總能承載著每個人巨大的喜悅與悲傷 紀錄當下的情緒感受 當時間往前推進 回過頭來看這一切 猶如穿越到過去 將遇見那個熟悉的老朋友

哈拉雷的夕陽

2019.01.28 踏上非洲大陸的時候,內心是激動的,不是說說,不只想想,我真的來了。

帶著放空與傻勁,我跟學妹從辛巴威開啟了非洲旅行,到了首都哈拉雷,這與我刻板印象中的非洲不一樣,當看著眼前的一切,腦袋想的卻是平行時空。

整個世界像是無數個平行時空組成,只是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但總有個相同思想、個性、生命際遇的人,同步生活著,我想著,有沒有機會在非洲,遇見那一個自己。

在哈拉雷看到第一幕非洲的夕陽,沒有不一樣,但又覺得不一樣,旅行對我來說,是一場矛盾大作戰,希望從旅行體驗中蹦發新的靈感,卻不由自主的在不同世界裡,不斷地與記憶做比對媒合,有時候也會問自己,到底自己是一個喜新的人,還是念舊的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