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雙柏林間的生活
輾轉雙柏林間的生活

長居歐洲,落腳柏林,準備前往都柏林|在聯合國下的NGO打過工,也在科技廣告新創打滾,最後莫名走近FAANG公司|目前在Google 都柏林擔任Growth Manager |喜歡在廚房裡做實驗,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寧靜 Amateur cook|靜不下來時,最愛揪友掀桌遊 Boardgame Addict|

德過且過的喃喃自語

長久以來都想記錄下這幾年在新創中的工作歷程和生活上遇到的人事物,一來是養成寫作的好習慣,訓練自己有固定產出。二來是透過一位朋友的啟發,她告訴我不用擔心自己的創作會有誤人子弟的疑慮,而是要相信自己過去和未來的經驗會在冥冥之中幫助到需要的人。

尋尋覓覓了很多平台,對crypto currency 有興趣,覺得能夠實際回饋作者辛苦的創作,替代貶值的讚是個值得支持的動機。有一個專門以中文為主的寫作空間其實很特別,於是輾轉在雙柏林間的生活就在馬特斯市誕生了。

為什麼取名為雙柏林?柏林,Berlin 德國的首都是多年前踏入新創的起源地,我待過台灣人無法想像的血汗新創,在德國老牌marketing的子公司下當過head,也有幸見證矽谷的新創成功被收購。最後幸運了進入大家都很好奇的Big Five。

未來寫作方向會針對科技廣告和職場大小事為主軸,穿插生活上的芝麻小事,歡迎大家留言打賞跟我互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