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風箏的窗
野風箏的窗

斷線的風箏,自由放飛。 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就是想說說話。

Depression:看見黎明之前-催狂魔

冰冷空氣,我吸不到一絲氧氣。黑暗邊緣,我看不到一絲光明。

身上原本的活力像是被催狂魔吸走一樣,我沒有力氣,我不想出門。

常常猶豫許久,時間一點一滴的流走後,我還是決定不出門,當我決定不出門的時候,莫名的鬆了口氣,這一天..過的簡單而平靜。

還是會關注著手機,注意其實自己不該再繼續注意的訊息,手上的電視遙控器任意的轉,只希望看到一部簡單不用花大腦與抽離世界的電影,好讓大腦轉移注意力,維持情緒的平靜。這兩年看得最多的是漫威系列、魔戒系列、哈利波特系列。

然而,這平靜總是容易被掀起波瀾。

隨便一首歌,就可以讓我回到黑洞裡,隨便一個路口,記憶就在大腦裡翻滾,我開始懼怕聽到中文歌,我不敢再去夜騎,就怕情緒又崩潰在黑暗裡。

催狂魔的出現讓整個世界降到冰點,我呼吸不到溫暖的空氣,連滾帶爬的縮瑟在角落邊緣,我看不到一絲光明也沒有力氣握住身上僅存的活力。

不出門,既使在恐懼邊緣遊走,還是能讓我感覺到些微的安全感。

回顧起,我好想什麼都不說的好好擁抱當時的自己

我不想出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