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射手媽咪的【十真一假】解答篇

首先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閒人 @榕囝 @凌于深渊 @DrThankYouC @桐生茂豫 @annepink @開心脫殼秀 @Reader12 @IrisChen @過客收藏家 @小Q @新手女生Jessie @charming @mrspointm @ChongImmMei @Jayee @貓咪旅行中 @可可托海 @wilhb81 @映昕 @DrunkenMarxist @喵巫 @約拿單 @輝廷曼 @張小強 @雪曜 @餅店李小姐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曾經一年看75本書

這是真的!不只是75本而且還本本都有寫心得,當時不知道哪來的興致竟然如此勤奮,無論是在通勤的路上或是中午午休時間,都很認真閱讀,用功程度跟以前讀書差不多了!

當過長笛老師

這也是真的!4歲開始學鋼琴,9歲進入音樂班就讀選修長笛,10歲學中國笛(曲笛、梆笛),在大學時期有短暫當過長笛家教老師。

小時候當過模範生

這是假的!雖然從小是乖乖牌,成績也算不錯,但班上優秀的同學們實在太多了,模範生始終輪不到我!沒想到竟然沒有人猜這個是假的XDDD

曾經看過麥可傑克森演唱會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而且發生在我高中時期!(洩漏年紀了)

想當初可是拿著我存下來的紅包錢,買了一張台幣3000元搖滾區的票,滿懷期待去聽演唱會。麥可本人不高非常瘦,舞藝歌藝精湛,但在我那一場可能舞台的地面有點濕滑,差一點跌倒,至今印象深刻,但往後也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個子矮還是別買搖滾區了,真的惦腳惦得很辛苦啊!

目前為止覺得做過最不後悔的事情就是去看麥可演唱會,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巨星。

去過歐洲7個國家

這是真的!工作十年後才第一次踏上歐洲的旅程,去過奧地利、捷克、西班牙、德國、瑞士、法國、義大利。原本今年有點衝動想自己跑去葡萄牙,無奈疫情來擾亂只好作罷,當了媽媽後覺得哪裡也去不了了!

連蚊子都不敢打

這是真的!我知道很誇張,但我真的覺得打蚊子很噁心,我不想要蚊子的屍體在我手上,所以只要沒有電蚊拍,我就只有被叮的份,偏偏蚊子又很愛叮我,夏天只要一出門,至少就是10幾20個包回來,前幾天被叮的痕跡現在還清楚可見。

學過街舞

這是真的!我很喜歡跳舞,尤其是街舞,大學有修過現代舞,有氧舞蹈對我而言太簡單而且沒有變化只是重複規律性的比較不偏愛,無奈學街舞的過程找不到伴,朋友們都覺得太難,常常好不容易被我拜託去上一次基礎課程就嚇到了,於是之後都是自己去居多,同學幾乎都是高中、大學生居多,應該覺得我這位阿姨跳街舞是有事嗎?不過好多年沒有去學了,有了小孩真的哪裡都不能去了><

(偷偷說,我去上的那間舞蹈教室算是台灣有名的,我在那邊看過蔡依林、蕭亞軒、黃立成、SHE...........)

會唱5種語言的歌

這是真的!我不敢說我會講5種語言,因為除了國、台語,其他都不精通,但唱唱歌還是可以的。中文、台語、英文、日文、粵語歌還OK!

讀書時期曾經是大隊接力的一員

這是真的!雖然我是短腿,但短跑還算快,以前上班的時候追公車趕捷運,都覺得自己真的跑得好快!

從沒喝過珍珠奶茶

這是真的!我知道大家覺得很扯,簡直扯到天邊!但我真的不只是珍珠奶茶沒喝過,很多食物跟水果也都連一次都沒有嘗試過,因為我對於食物常常用看的,只要看起來覺得可能會不合胃口,我就一次都不敢嘗試,從小被媽媽逼吃很多食物,長大立志不要逼小孩吃東西XDDD

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

這是真的!我好多東西都是粉紅色,所以女兒的衣服也幾乎都買粉紅色居多!

很可惜沒有人猜對,不過沒關係,還是很開心大家願意了解我,最後送上一首我很喜歡的歌給大家,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練會MV裡的舞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