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在馬特市的第702天收穫了803位追蹤者

以平均1天增加1位追蹤者的龜速緩慢地在馬特市寫作至今,在此感謝各位!

其實本來是想要寫感謝破800位追蹤者的文章,恰巧昨天不僅破了800位,還很感恩地多了3位朋友,剛剛看了Matters寄給我的作者數據報告算了一下上站天數,截至昨天為止是第702天,也就是說我以平均1天增加1位追蹤者的龜速緩慢地在馬特市寫作至今。

或許單看800這個數字覺得很多,但早就有許多作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超越我許多,甚至破一千兩千追蹤的大有人在,我很佩服他們積極社交所花費的時間精力,更欽佩沒有社交靠文字就吸粉的天賦。身為一個全職母親且是主要照顧者,我所擁有的時間實在不多,縱使我沒有辦法一一去回看每一位給我拍手的人的文章,但依舊很感謝許多市民朋友們持續支持我並給予我留言回應。

根據@catding 製作的儀表板 顯示,本人在馬特市站上的留言總數長期高居第一名,比第二名還遠多出了五千多則,拍手數加總是全站第二名文章總數是全站第五名,或許是文章數比較多,自然留言回應的朋友也比較多,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大家看到我的文章總是會想留言給我跟我聊天,而最近也逐步進行與馬特市作者見面的計畫,讓寫作的同好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感覺真的非常奇妙!

ʕ•ᴥ•ʔ   拍手數最多的文章:

我用寫作賺來的LikeCoin買了一台MacBook

(這篇竟然還沒破千拍手?)

ʕ•ᴥ•ʔ   留言數最多的文章:

辣台妹橫掃817萬高票之台灣人用選票說的話

(看了這篇的留言讓我笑了出來,沒想到去年才剛來站上就跟一堆人吵架,還有@吳郭義 跟愛心哥,過了快兩年,這篇文章的留言數依舊佔據本人文章留言數第一名,由此可知政治文在站上的火熱程度)

ʕ•ᴥ•ʔ   收藏數與支持數最多的文章:

社區活動提案|聲音的故事

(大家可以點進標籤 #聲音的故事 閱讀眾多市民朋友們的投稿文章)

ʕ•ᴥ•ʔ   關於寫作的文章:

關於出書的二三事

在馬特市寫作總是令人感到疑惑?

寫作的意義

寫作真的能當飯吃嗎?(上週收益創新低)

寫一篇自己也想看的文章

關於我的寫作靈感練習方法

ʕ•ᴥ•ʔ   關於婚姻(愛情):

【我的人生轉捩點】因為音樂遇見愛

嫁給創作人,妳能安心嗎?

女人的守備範圍

婚姻的第一步:脫掉你的男孩(女孩)外衣

浪漫不是請客吃飯

ʕ•ᴥ•ʔ   關於育兒:

媽媽,妳有在上班嗎?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高需求孩子:我只是與眾不同,請試著傾聽我、理解我並好好愛我!

我要罷工     (此篇竟然連張潔平都拍手了)

孩子,我只想陪你一起長大!


越整理越發現我的文章實在太多,若是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打開儀表板 在作者的欄位輸入tingting1123,便能一目瞭然看見所有我本人在馬特市的文章列表及連結,當然也能透過儀表板查看自己的各項數據排名,實在非常方便,也感謝貓丁大大。

下回有時間,我再整理其他分類的文章給大家吧!再次感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