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Matters作者圈】 射手媽咪其實很好懂

原本推坑 @慕容睿 建立「帥哥」的標籤,誰知道竟然創立了一個很正式的標籤叫做Matters作者圈,媽咪我本人最近剛好過於忙碌以至於拖稿到現在,實在是非常抱歉!

相信有在關注我的馬特市民們應該對我有一些程度的了解,畢竟我這個人就是外表跟內在、文字跟真實也一模一樣的人,毫無神秘感的射手座B型個性,被朋友公認是好脾氣又超理性的一個人。

我很少因為工作感情遇到困難或挫折而哭,反而是看文章、新聞、聽音樂而哭,實在是非常怪咖。

其實我本人原本的專長是音樂及語文,但我認為有太多比我更厲害的人,於是我很少談這些部分,反而比較著重於談論時事、生活、感情,育兒、閱讀,尤其是感情部分,我本人真的是完全沒有公主病的一個人,在過去的感情上也從來不查勤不情緒勒索,但是我會因為對方的一個行為或一句話讓我覺察往後可能產生的問題而狠心說掰掰,我想這是過度理性的個性使然,但我認為也因此讓自己避開許許多多不適合的人,直到認識了我的先生。

結婚生子其實原本也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我也一直不喜歡小孩,但既然有緣生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我內心的強迫症就會希望做到最好,所謂最好不是表象的吃好睡好或是家務做好,而是希望能養成孩子好的人格發展,偏偏孩子又特別難帶,於是我的閱讀清單便多了許多親子教養的書籍,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其他類型的書我也仍然會持續閱讀介紹給大家的。

很開心在馬特市能認識大家,年初加入以來也已經有200多人追蹤,我要特別感謝中國的朋友們,你們沒有因為我的政治立場而拒看我的文章,而我也深信無論是任何國籍都有溫暖和善的人們,感謝馬特市民們讓我看見了在其他國家的生活樣貌,也有感於自己的平凡與渺小。

不想把自己的文章侷限在特定的框架,愛自由的射手座就是神來一筆信手拈來,相信大家應該可以允許我小小的任性吧!

最後還是感謝@慕容睿 給我這個機會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喜歡聊天的我會盡量跟大家互動,很容易就可以認識我這個好懂的人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