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MV推薦】許光漢 Greg Han《別再想見我 Yesterday No More》

相信許光漢這位今年最紅的男神應該不需要我再特別介紹,昨天意外在youtube看到這支MV是許光漢推出的新歌,一開始看片長怎麼會有11分鐘那麼長,完全是一般歌曲的2倍長度,基於好奇心及單純想看許光漢驅使,立即按下了播放鍵。

導演陳映蓉以拍攝電影的手法呈現這支MV,三位演員幾乎只坐在椅子上,用三機同時拍攝的方式take三位主角的臉部表情,只有少數的台詞讓觀眾聽得到聲音,其餘說話的內容只能看嘴形但是無從猜測實際談話內容,但單憑面部表情就能窺知三人之間微妙的互動,不禁令人佩服三位專業演員的演技。

許光漢這首新歌的詞曲皆由才女戴佩妮所創作,同時也擔任製作人,編曲我認為也非常不錯,但忍不住要說這支MV吸睛的程度遠勝於歌曲本身,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欣賞。

《別再想見我》
詞 Lyricist:戴佩妮 Penny Tai
曲 Composer:戴佩妮 Penny Tai

還記得嗎  那場煙火
它見證我們倒數愛情時 特別冷漠

還記得嗎  受傷的是我
卻不斷執著過往的細節  哪裡出錯

雖然沒有想要躲  街上人潮一樣多
但沒想到轉個彎遇見了你  卻如此不灑脫

下意識的你就別再擁抱我
別以為只不過是個自然動作
如果可以微笑點頭地輕描帶過
漠視我都好過假裝熟絡

下一次的你就別再提起我
別以為只不過是個貼心問候
如果可以還是朋友 我會無話不說
無視你就可以輕鬆地隱瞞著
現在我有多麼地難過

關係確定已經不在  錯愕也是意料之外
彼此都沒練習  別急於一時  反應太快
當我靠近你的心跳聲  僵硬的我什麼都跳針
但擁抱的力度卻僅以禮貌相稱

下雨時的你就別再想見我
別以為只不過是個耐心等候
早已被雨淋濕太久  還有什麼好說
就索性當作那個人有一點像我
撐著傘背對你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