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印象深刻之慘烈的生日

原本昨天是我的生日,開開心心地跟老公去看電影慶祝,看完電影還跟老公凹了一杯星巴克咖啡及麵包,平平淡淡的生日就此落幕,等待傍晚去接孩子放學。

跟老公一起把孩子從學校接回後就照往例去中醫回診,正在中醫等待的時候,老公突然覺得肚子痛很想拉肚子,同時也有反胃的感覺,等不到看診叫號就已經衝進了洗手間,最後看完診也等不到藥就吐了,孩子看到爸爸身體不舒服也開始擔心起來哀哀叫。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老公就開始嚴重上吐下瀉,於是帶孩子的工作就落到我一個人的肩上,其實當下是真的有滿滿的抱怨跟委屈,要一個人包辦所有家務及育兒,孩子還會不時有許多意見跟想法不配合,中間一度讓我爆氣開始換衣服想要衝出門不管他們。

小孩時常就在大人最慌亂的時候還來添亂,當下的心情真的無助又憤怒,看著老公懨懨一席完全幫不上忙,我一個人忙到也沒時間吃飯,真的越想越悲情,終於最後忙到晚上9點多讓小孩順利睡著。

在旁邊陪躺的我,突然覺得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也有一點反胃噁心的感覺,躺了一陣子靜悄悄走出房門沒多久後,我也吐了!!!!好在昨晚只吐了2次,身體還沒有明顯感覺不適,今天早上起床也覺得好像一切如常,趕緊準備一下送孩子出門上學去。

送完孩子上學後照理可以放鬆一下吃個早餐,但卻怎樣都沒有胃口,勉強點了一份歐姆蛋跟柳橙汁,吃完後卻開始又有反胃的感覺,於是趕緊在旁邊超市採買了一盒雞蛋後直奔回家,我猜想可能是生理期的緣故特別累,於是早上9點多就在床上躺平直到中午。

醒來後仍然覺得全身疲累,尤其覺得頭重重的,拿起耳溫強一量,竟然38度!!!原來我發燒了,難怪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只想睡覺,而此時此刻的我還有一點點力氣打這篇文章,應該慶幸病得不重,寫文章應該沒有七零八落吧?!

自從當了媽媽後,最怕的就是自己生病,擔心孩子被傳染也擔心孩子沒有人可以照顧,於是總是戴著口罩硬撐下去,希望等孩子大一些可以理解體諒大人也會有偶爾的不舒服,可以稍微自動自發做一些事不讓爸爸媽媽凡事都要協助。

打完這一篇,我也打算要準備出門看醫生了,有好的身體才能好好照顧孩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