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我最愛的早午餐組合

餐點:火鍋

用餐時間:12:00或15:00

價位:台幣200-250元

我一直是個火鍋控,即使以前減肥的時候還能週週吃火鍋,餓了五天只為了吃一頓吃到飽火鍋,神奇的是這樣還能成功瘦身呢!

搬到桃園後,家裡附近有一間連鎖火鍋店,因為這間連鎖火鍋店實在是太普及了,我也不以為意,過沒多久經過就看到整間店開始整修了。

整修的時間不長,得知整修完畢是因為看到店家門外大排長龍,簡直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重新開幕的初期據說尚未營業前已經有人在排隊,營業時間準時到達還需要等待半小時以上呢!

一直到了開幕一陣後人潮比較沒那麼洶湧,我跟家人有次經過發現門外沒有人排隊,於是臨時起意進去消費,等看到滿滿一大盤的菜上桌後,終於慢慢了解為何生意會這麼好了!

店家給的菜盤的量根本是別家店的2倍,明明最近高麗菜很貴,店家仍然很大方給一大堆菜,肉也很新鮮好吃,尤其是備受網友推崇的冰淇淋更是令我感到驚艷,可惜2次我都忘了拍照,我偏愛的是香草跟草莓冰淇淋,美味的程度只能麻煩大家用想像的,我只知道我完全不顧熱量必吃2-4球,吃完回家就乖乖禁食到隔天了。

餐點:漢堡+咖啡 or 蛋餅+紅茶

用餐時間:9:00-10:00

價位:台幣35-50元

這間店是我之前分享過的擁有舒適沙發的貴婦早餐店,此時此刻寫這篇文也是在這間早餐店進行。

肉鬆蛋餅及豬排蛋餅

傳統早餐店也是我最近的早餐選擇之一,每天吃漢堡也是會膩的,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餐點份量多且平價,缺點是用餐環境比較不佳,會有不少蒼蠅穿梭店裡,飽食一餐後就必須趕快拍拍屁股離開。

今天的早餐是在幼兒園附近,今天是第三次光顧,餐點蠻用心特別且好吃,今天點的是豬肉滿福堡及玉米濃湯,老公點的是三明治總匯及豆漿,份量也是多又美味,我點的豬肉滿福堡也才45元,是個很適合坐著悠閒放空的好地方,可惜店內沒有wifi,於是我後來才轉移陣地到貴婦早餐店。

店內的牆上佈置很明白告訴客人關於店家力挺同志的立場,這點令我很認同且佩服。

我們的愛沒有不一樣

我們的愛都一樣


我的早午餐就是如此小小單調沒有變化但又充滿著屬於自己的幸福感,微小的幸福配上咖啡及書籍,是我目前生活最大的享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