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早餐吃鍋燒意麵很奇怪嗎?

今年5月開始瘦身之後,有刻意少吃澱粉,成功瘦了4公斤後,沒多久便開始稍微恢復一下澱粉量,澱粉這種東西真的是很難讓人捨棄,主要是有飽足感且會令人精神飽滿,是人體熱量很重要的來源之一。

也因為恢復了飲食,開始吃白飯、麵、火鍋、鐵板燒、麵包、零食、雞排...........,即使有每天認真做瑜珈消耗一點點熱量,仍然逃不過體重及體脂增加的命運,但還是必須說可以吃到想吃且好吃的食物是非常令人感到幸福的,只要時時注意踩剎車還是不至於發胖太多的。

平常我的早餐通常是美式漢堡或是肉鬆蛋餅配上一杯熱拿鐵,今天送孩子出門的時候傾盆大雨,於是決定在學校附近找一間早餐店嘗鮮一下,今天造訪的這間店是鄰居太太介紹的,據說店裡有積木牆適合親子用餐。

一整片黃色系的積木牆

在店家的臉書專頁裡可看到常常有一群小朋友在這裡玩積木,也有小朋友慶生的照片,下面照片就是店家在牆上的生日布置。

另一面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充滿溫馨可愛的氣氛,整體空間還算寬敞。

這間店主打早午餐,當我看到菜單的時候,突然被鍋燒麵三個字燒到了!雖然平常我就很愛鍋燒麵,但幾乎不曾在一大早吃麵啊!於是我決定詢問店家在這個時段是否有賣鍋燒麵?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後就立刻決定今天早餐就是鍋燒意麵了!

端來的鍋燒麵如上圖,其實料不太多,但倒是有好幾根玉米,可惜我這個挑食鬼不愛啊!

這碗鍋燒麵完全是吃意念的,單純為了想吃而吃,而實際上真的很美味嗎?其實真的還好不怎麼樣,以後還是在麵店點鍋燒麵比較實在,不過今天這碗鍋燒麵也確實解了我想吃麵的饞,回家路上再去買了一杯我最愛的熱拿鐵,就這樣解決了我的早午餐。

外頭依舊下著雨,此時此刻能在家寫文章配咖啡,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你們的早餐都吃什麼呢?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