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晴空萬里的周末假期,竟然有人還跑去學校找老師?

前往賣場的路上有麵花糖似的白雲前望

今天是周末假期,原本應該是悠閒在家吃完早餐,陪著孩子在家玩玩具吹冷氣度過的,結果怎麼跑出門了呢?

原來是孩子明知道今天不用上學,但竟然吵著說想去學校想找老師???當下真的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何時孩子突然這麼愛上學了呢?聽著孩子說想去學校,我也二話不說答應孩子並告訴她:「今天學校沒有開,老師跟同學都在家休息喔!妳確定要去看學校門關著的樣子嗎?」孩子很興奮地回答說:「我要去!我要去看學校門關著!」

於是,趕緊把早餐吃一吃稍作準備一下就往學校的方向前進了!到了學校門口發現門竟然有開!!!

但是沒有任何老師跟同學在裏頭,只有兩個工人在整理校園,孩子還表示想進去學校裡面看看,我告訴孩子:「今天是放假日,老師跟同學都在家休息,在學校裡的是工人在整理學校,我們在外面看一下,等等就去公園好嗎?」

學校附近就有一座公園,是我跟老公最近才發現的,由於天氣實在太炎熱,孩子也沒有想要在公園逗留的慾望,於是我們徒步再前往附近的大賣場逛逛。

本文第一張照片就是前往賣場的途中拍攝的,白雲好似棉花糖似地令人想要咬一口,我忍不住拍了兩張照片留念,雖然豔陽曬得皮膚都發黑也汗流浹背,但看到藍天白雲還是令人心情舒爽,其實也感謝孩子讓我們有理由可以出門看到這些美好的景象。

賣場外頭停滿了採買人潮的車輛

明明才早上10點多,賣場裡可是人潮洶湧,想必是採買中元普渡的食材吧!看著最近各商場及市集攤販的人潮,經濟似乎是回溫了許多,加上有政府發行的三倍券,更是把悶在家裡許久的民眾給呼喚了出來,賣場裡的美食街湧進越來越多的人潮,我們快速買了孩子想吃的餅乾就趕緊回家讓孩子吃藥準備午休了!

帶著孩子總是很難好好逛街也很難好好吃飯,我跟老公約定等孩子去上學後,我們再來好好逛一次順便用餐吧!

我把孩子今天吵著要去上學的情況告訴老師,還把孩子在學校門口前觀看的照片傳給老師看,老師說太可愛也好感動,想必老師一定是很用心才會讓孩子愛上學校,身為媽媽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接下來只希望病毒趕快從我們家消失,全家趕緊恢復健康的身體,看著孩子天天吃藥,真的好心疼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