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捍衛戰士:獨行俠】觀後感及我與海軍飛官的距離

倘若,你今年還沒有進電影院觀賞過電影,請一定要選擇【捍衛戰士:獨行俠】!

我向來是一個對科幻、戰爭、特效、英雄、動作片沒有特別偏愛的人,若是要我進電影院,我的選擇通常會是劇情片及藝術片,或許很多人會說那些電影在電腦看就好了,去電影院看大螢幕就是該看特效片才刺激啊!我總是對這樣的說法微笑不語,因為我知道他們說的沒有錯,但是在電影院裡感受情緒的翻騰及感動是我去電影院觀賞的真正原因,在那個黑漆漆又無人認識的環境裡,我可以隨著電影劇情讓自己的情緒得到療癒與宣洩,總是在觀賞結束後覺得心靈像被洗滌過一般,哭過、笑過、感動過後又能重新回到日常生活中。

既然不愛看動作片,那什麼情況下會願意步入電影院呢?婚前多半我不是很願意自掏腰包進電影院觀賞動作片,就算有人要請客也不是很想花時間去看,除非我很重視這位朋友,願意花時間與對方多相處一些時間,那便有可能偶爾破例一下。婚後距今五年的時間裡,進電影院的次數實在不多,但只要老公有想看的電影,我們便會一起相約觀賞,因為我把看電影也當成了是我們培養感情的一種方式,於是今天便應老公之邀一同去看了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其實我直到昨晚才知道這部片的第一集竟然是在36年前,也難怪我幾乎沒有看過的印象,也對於36年後竟然還由相同的男主角演出而感到相當佩服,在觀賞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劇情的內容,嚴格說起來是一無所知,其實這也是我平時看電影的習慣,我通常只看片名、演員及電影的類型,對於劇情多半刻意選擇不預先了解,就跟閱讀一樣,通常只看書名及作者便買了書,我喜歡給自己驚喜,也相信自己的直覺判斷。

原本就對捍衛戰士這部片抱著平常心,知道應該不會難看,但沒想到竟然好看到令人心情激動,沒有錯綜複雜的劇情,也沒有特殊的敘事技巧,不變的是阿湯哥散發出的赤子之心及熱血的飛行畫面,說來也慚愧,我竟然是在觀影中才得知原來阿湯哥在這部片演的是海軍飛官,這個角色能讓我迅速連結到我的表哥,他確確實實就是一位海軍的飛官,從我有印象以來,他就是一位高瘦、帥氣又充滿幽默感的男性,要不是他從小就從軍,我絕對相信他有當男明星的潛質,即便現在已經五十多歲,外貌及身體依舊維持得相當好,久久在一些家族場合見到他,總覺得他完全沒有變,真的是完美男神的代表人物。

由於我並不特別喜歡特效太過明顯的電影,例如侏羅紀系列就真的讓我非常出戲,而【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戰鬥機飛行畫面卻非常真實又充滿速度感,完全能抓住觀眾的眼球及情緒,除此之外,電影中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詮釋也非常細膩動人,我認為是這部片很成功的地方,一切的一切都拿捏得剛剛好,是一部觀賞完還會想再繼續進電影院二刷三刷的好電影!

倘若,你今年還沒有進電影院觀賞過電影,請一定要選擇【捍衛戰士:獨行俠】,不只是爽片,更是在疫情之下能真正激勵與撫慰人心的好萊塢大作!


別懷疑,阿湯哥是真的會開飛機的!以下影片是阿湯哥開飛機載脫口秀主持人 James Corden 飛行的影片,途中還有180度翻轉,簡直把 James Corden 嚇歪,下飛機後真的好像撿回一條命一樣,真的非常刺激又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