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科學證實你想的會成真》:每一場相遇都不是偶然

看似玄妙但卻有科學理論的證實,姑且不論你信不信,有興趣就來看看吧!

首先,我必須要說會閱讀到這本書絕非偶然,即便我與@淡淡晴空 老早就互相追蹤也同是@新性感雜誌  的成員,但我竟然是最近才透過@淡淡晴空 特別推薦才得知這本書,甚至在去年她特別撰文推薦的時候還不曾注意到這本書,但有時候緣份就很奇妙,不一定在第一時間就立即接觸到,總是會在需要的時候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圖片來源:博客來

在這本書中除了告訴我們心念可以改變結果,也告訴我們意識也能改變腦波心靈能量也可以影響DNA與細胞,聽起來似乎有些玄妙,但不可否認確實我們多多少少都聽過類似的奇蹟,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不相信或嗤之以鼻,如此一來就更不可能有親自見證的機會,所以這類所謂意念及能量的神奇奧秘,是相信的人所專屬的

簡單舉例來說,我們是否時常經歷到當我們需要某一項資訊的時候,就剛好會有人告訴我們,或是經由不同管道而得知解方,當這樣的經驗一多,我們就不得不承認這一切絕非巧合,而是因為我們本身散發出的意念而造成如此的結果,一樣的邏輯也時常發生在我們擔心恐懼的事情總是會真實發生,那也是不斷加強意念所造成的結果,所以我們要練習把意念用在正向的事物上,透過靜心冥想就能慢慢鍛鍊這項能力。(也可以使用《靈魂寫作》的方法使用書寫的方式)

書中也顛覆了大眾所認為先有物質才有能量的想法,反而提出先有能量才形成物質的理論,其中有一個研究是拿蠑螈卵來觀察電磁場,電力活動最強的點在最後形成了頭部,而電力活動力最低的點則形成了尾巴,這也代表著在物質形成之前早已在能量場能看出端倪,就如同人類身體疾病在產生之前,已經能透過電磁訊號觀測到,是能量場先建造了模板,物質才依據這些模板來聚合,所以改變能量場,就能改變物質。

既然要改變能量場,我們就必須要透過大腦迴路來做思考及選擇,我們平時做的每一樣決定都會刺激大腦的神經傳導路徑,而特定的神經迴路越是強化,也會因為經常運用而成長,這也是為什麼總是要強調思考的重要性,而且要多使用「正念」重塑大腦,進而影響我們的生活使其更加順利圓滿。仔細思考一下,是否身邊心存正念的人總是比較容易感到快樂,做事也容易一帆風順?其實這都是平時加強正念練習之故。

這本書雖然有很多專有名詞,也有許多艱澀難懂的科學理論,不過大致上想表達的即是很多事情並非無從改變,只要透過我們的潛意識及意念,都有可能改變能量進而改變結果,姑且不論你信不信,只問你願不願意嘗試看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