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說走就走的夢幻旅行(三)

本篇是旅行的重點!小女生注意了⚠️

在此篇之前可先閱讀:

說走就走的夢幻旅行(ㄧ)

說走就走的夢幻旅行(二)


前兩篇所謂的「夢幻」著重在海天一色的美景,而本篇才是此趟旅行真正的目的地。

前陣子一直喊著想看海的我,被女兒學去了台詞,也開始說她想去看海,於是我便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看海民宿」,果不其然搜出了許多海景民宿,其中不乏令我心動的民宿,但一看到房價立刻打了退堂鼓,在我經過各項評比及考量之後,原本幾乎已經八成確定了某間民宿,因為走出民宿兩分鐘內就能到達海灘,很符合我們想看海的需求,殊不知這一切卻在隔天全變了樣。

隔天一早我打開臉書,廣告竟跳出了許多民宿的資訊(演算法的關係),其中一間民宿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馬上去官網查詢並跟民宿主人詢問接洽之後,瞬間變心選擇了這間民宿。

當天我們大約傍晚五點抵達,民宿外的風景是綠油油的稻田,我們住的是民宿一館,對面還有二館,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民宅的樣子,隔壁還有另外兩間他人經營的民宿。

以下就是一進門的模樣,有一張長桌,也有電視,還有其餘民宿該有的餐具、飲水機、消毒鍋,佈置挺溫馨的。

公共區域還有小朋友的廚房、玩偶、玩具及書籍,女兒最喜歡玩車子還有積木,當天還有另一組年輕夫妻帶著一歲半的孩子,兩個小孩對彼此都很好奇,雖然有點陌生沒有真正玩在一起,但還是很在意對方的一言一行,連偶爾離開還會尋找彼此呢!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也是女兒期待已久的冰雪奇緣房,一打開門就驚呼連連,完全就是小女生夢幻的房間啊!


此房型是四人房,上鋪也有一張床,總共可以睡四個人,但因為房間很小,整體就是兒童房的感覺,建議兩大一小或是兩大兩小來住宿會比較合適,否則真的會覺得空間很狹窄,畢竟座椅只有兩張小孩的木頭椅子,大人只能坐在床上,不然只能站著,而身高太高的人也需要注意,腳可能會超過床的長度。

到達上鋪有一個很窄的樓梯,大概是設計給小孩的,當天我跟女兒睡在上鋪,也覺得通行有點困難,真的就像小人國的感覺,體型比較豐腴的人也不適合。

浴室是乾濕分離,這點還不錯,只是空間依舊不大。

上鋪有小窗戶可以往下看,建議小孩最好睡內側靠牆比較安全唷!

前面提到通往上鋪除了有狹窄的樓梯之外,還有設計一個小小的溜滑梯可以由上而下滑進球池,這應該是許多小朋友最愛的房間設施了,女兒不斷爬上爬下反覆溜進球池,不然就是在球池裡盡情翻滾,興致非常高昂,玩得不亦樂乎啊!

平日一晚三千多元的房價,也算是滿足了女兒小小的公主夢,行前就不斷叮嚀女兒不能吵著不要回家,也幸好女兒很配合,最後心滿意足地跟艾莎公主道別,跟著我們往下一個景點移動了!

以下是離開民宿當天的景色,大約是早上九點多,炙熱的陽光還沒有探頭,拍起來有點烏雲密佈之感。

這間民宿整體我給四顆星,美中不足的點實在是房間太小,還有早餐是請外面早餐店製作,但滋味實在不怎麼樣,這一點扣的分數比較多,其餘都算不錯,民宿很整齊乾淨,主要是很對小女生的口味,當然還有其他主題的房型,也很適合小男生入住唷!


以下是民宿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宜蘭1955親子民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