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推薦韓國主婦Youtuber|誰說居家生活很貧乏?

韓國破百萬訂閱的家庭主婦Youtuber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相信現在的社會已經有許多人慢慢了解家庭主婦在一個家庭扮演的角色是舉足輕重的,但實際的細節繁瑣卻不甚了解,仍舊有部分的人認為家庭主婦的工作就只局限於育兒、打掃、洗碗、洗衣這些看似單調又不具任何專業性的反覆日常,殊不知這每一項工作都有許多眉眉角角,真的積累下來可是非常繁重的工作,更不用說每天重複持續進行著,即使厭倦都無法說停就停,除非整個家庭不再運轉。

每天早晨,我都習慣打開youtube隨機選一些音樂來當作寫作或是閱讀的背景襯托,今天無意間瞥見一個影片標題寫著《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如何成為150萬的YouTuber》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這是一位韓國的女性Youtuber,婚前在航空公司工作,婚後有了小孩便成為家庭主婦,每天忙碌的日常直到某天在youtube看見他人的生活分享時,也突然湧現想要分享自己生活的靈感。

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每天的生活不就是煮食、打掃、收納⋯⋯,真的會有人想看嗎?不要懷疑,連我都深深被這位Youtuber的影片給吸引,不信的話大家來看看。

看了影片後是否覺得非常有質感及充滿知性?這位Youtuber成功帶領大家欣賞了居家生活美學,也同時營造出自己除了家庭主婦之外也想積極與社會連結的努力過程,不僅兼顧了家庭也重新與社會脈動繫上了連結。

大家或許會說這樣充滿質感的影片也需要先有一個完美的住屋及居家陳設,但其背後維護的過程卻是需要花費許多心血,接下來的影片也帶大家欣賞他們夢幻與溫馨的獨棟別墅,而且一年四季有不同的自然美景,非常賞心悅目。

擁有庭院的房子其實看似夢幻,實際上也確實有一些蚊蟲的問題,我自己家人的房子也擁有一大片庭園,但螞蟻卻很容易入侵屋內,尤其小朋友吃東西容易掉碎屑在地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而花園也容易有許多枯萎的葉片掉落,倘若平時沒有人長時間在家,就需要有專人協助維護,看著這位Youtuber花了如此多的心力在整理居家環境,真的由衷感到佩服。

我很喜歡這個影片最後的一段話:

住什麼類型的房子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住在那裡的人是否幸福?

很喜歡這個Youtuber呈現影片的方式,沒有大量的語言表達,幾乎只有字幕及音樂,偶爾會有可愛小女孩及家人間的對話,非常樸實自然不造作,誠摯推薦給大家。

最後,有感於快過年了,推薦大家以下這部清洗洗衣機的影片,看完之後我也馬上來清洗洗衣機了!(家庭主婦真辛苦啊!)

訂閱Youtube頻道:하미마미 Hamimommy

追蹤IG帳號:hami.momm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