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如何觀察挑選交往對象(人妻之不負責任分析)

雖然現在已經嫁做人婦,但如果有人問我如何挑選及觀察對象,我有以下幾點的分析可以提供給大家。


1. 愛吹噓愛膨風

(喜歡炫耀自己的男人沒有不好,但還沒交往就開始自顧自講自己的事蹟,以後想必也不太會好好傾聽另一半的聲音)

2. 不懂得體貼對方

(例如吃飯直接告知約會地點,不問對方的意見,或是直接約在自己住家附近,不顧對方可能舟車勞頓的辛苦)

3. 喜歡搞驚喜/驚嚇

(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突然出現在公司樓下或是住家樓下,或是在大街上突然把女生抱起來轉圈圈或是下跪認錯。這些行為在我個人看來都是恐怖情人的行為,只要有一次,立刻保持安全距離甚至拒絕往來)

4. 嫉妒心強喜歡查勤

(這點很多人都有,例如會希望對方把手機交出來查看訊息或是強迫告知手機密碼及社群軟體密碼,這也是恐怖情人的行為,沒有尊重他人隱私觀念的人,以後繼續深交將會陷入痛苦的深淵,只要有這種徵兆,絕對速速遠離)

5. 聲稱跟許多異性朋友情如兄弟/姊妹/紅粉知己

(相信我,這一定是打預防針的第一個步驟,接下來就會開始說我早就跟你說過了他是我的...........,你真的想太多了!如果你還繼續相信,那真的神仙也救不了你)

6. 過於小氣及愛計較

(曾經有朋友跟我訴苦連路邊攤的小吃都要計較,甚至堅持平均分攤算到一塊錢都要算清楚。如果一開始就險露出這些個性,真的恭喜你,早點發現早點撤離,以後長久相處下來,要計較的事情只會越多不會越少)

7. 沒有耐心

(兩個人要相處,除了傾聽之外耐心很重要,如果一個人能有耐心,那他個性鐵定不會太浮躁,個性不浮躁自然就不會太極端,相對穩定的個性對溝通及處理事情都有很好的幫助,這點可以從這個人跟家人及朋友同事的表現來觀察)

8. 情緒不穩定

(心情好的時候表現非常殷勤,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突然大聲怒吼,這都是有暴力傾向的前兆,千萬不要質疑自己的直覺,只要苗頭不對一定要快閃人)


或許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有些人才剛交往就一股腦兒投入感情,完全蒙蔽自己的雙眼及直覺,深怕遇不到下一個戀愛的對象,但歲月不饒人,當遇到以上這些人,機會給得越多失望越多,終究為難了自己,不如快點斬草除根,趕快去尋覓下一個良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